interview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18:10:2015

由于光之力量在你们的世界不断增加,它曝光了所有的恶魔与腐败。对于那些执行自己目标,摧毁人类并夺取整个地球的人来说,不存在任何阴谋隐瞒的可能。处于控制金字塔顶端的每件事物都是完全的邪恶。它必须被移除。因为他们在没有你们的支持下无法存在。这是你们的责任,任何一个时刻都拒绝再支持这类恶魔的结构。不要陷入到他们虚假的承诺中,因为这才是他们的本来面目。他们已设计了对人类进行的识控制盲目的服从他们的每个命令和规则。问为何他们需要通过对空气水源食物和药品的毒化来控制你们如果你们不是如此的无助难道不是因为他们真正害怕的是---们走入到自身的力量当中这对他们来说是绝对必要的,利用这样的手段来确保你们处于温顺,顺从,并受控。团结起来,你们能够扭转地球上的这些运作方式,转而面向人类的集体利益,而不是这些少数的精英份子,他们已偷窃了你们本应拥有的一切。存在着三处腐败控制的中心罗马伦敦和华盛顿。一旦你们处理完这些腐败的控制和平就会返回地球。


这些犹太复国主义者/稣会的控制系统从罗马衍生出来已经愚弄人类太久太久。是时候拒绝再继续成为他们恶魔游戏的组成。移除你们的支持并对任何时候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谎言一笑置之。他们代表的每件事,其基础就是谎言和腐败。这必须停止。一旦你们关闭梵蒂冈的这座门永远的他们恶魔的诡计就不能进行。




恩达.肯尼爱尔兰的总理打开了梵蒂冈恶魔虐待和杀戮的真相大门以及恋童癖对此他们作恶了一代又一代。他们所标志的能量来源取自于无辜与可怜的受害者的恐惧。爱尔兰人民在梵蒂冈的魔爪中已遭受太久的痛苦。爱尔兰大屠杀曾是耶稣会密谋和执行的。他们无耻的虐待了爱尔兰的人民。(我,也是,曾经受到一位神父的虐待;而且我亲眼看到,他们如何虐待那些可怜的孤儿。这本身就是犯罪,但因为梵蒂冈,这些作恶者们可以逍遥法外)他们说教的是什么,他们做的又是什么,完全相反。现在你们获得了这次极好的机会移除所有你们世界中的这类腐败和堕落。你们根本不需要他们。地球上的生活将成为一种喜悦的体验这时所有曾经由梵蒂冈向你们隐瞒的一切都会返回给你们。确实有某些人进入梵蒂冈的领域中是为了你们的利益为的是在被请求召唤的时候返还原本是你们的一切。


这会遭致数个星期的一些巨变,直到善良的人民勇敢的站出来确保能源,食物和水源的恢复。明智的选择是在通过这段时期时储备一些补给。当这类的腐败失去他们对于人类的支配,和平将得到恢复。你们有可获得的每件事。而失去的只是那一直控制着你的腐败体系。



在生命实相的这一边很清楚对于人类来说这会是勇敢的巨大一步。们也完全的了解你们会赢得这一步。你需要问自己的问题是我是要允许对于人类的摧毁或是拒绝成为其中的一员因为我也同样会失去自己的生命。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们也许会看到这些堕落分子的活动。他们没有怜悯因为他们对此毫无能力。对他们来说你们只是寄生虫该被移除和消灭。灵性的世界伴随着你们前进的每一步。一旦你们做出决定不再帮助对于人类的剥夺你将真正的站起来并做任何的措施保护好你自己。99%的人类绝非是阴谋集团容易控制的对象。在没有你们支持的情况下他们毫无胜算。


存在着很大的努力正打击在你们世界中的这类恶魔虐待和杀戮。真理寻求者的名誉将被质疑和诋毁以每种企图来极力保护这些恋童癖者与虐待者。这是大工作。真理寻求者需要你们的支持和保护。恶魔的虐待和杀戮几百年来一直是这个控制结构的部分。仅仅只在今天才被识别与曝光。阴谋集团在奋力一搏以维持它恶魔的秘密行为。他们的手段在过去的年代里从各个国家散播开。这是他们的历史。在此刻觉醒的时期,每件事都必须被看清与评估。黑暗的行为那些让一般人深深厌恶的必须被公开与阻止。



善良人们的数量远远超出邪恶的人所以在你们面前的这项使命并非令人生畏让你害怕。一旦蛇的头部被鉴别和曝光剩下的将很快失去力量。相信我它只是一座纸房子。你们拥有这个能力,不需要很大力气,就可以把它推倒。它的一切只建立在黑暗魔法,谎言和腐败之上。当被质疑的时候,它就全面崩塌。他们声称为真实的一切没有丝毫可提供的证据,这是真相。所有真实的证据肯定的是--它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终,人类已建立起这个真相,并以之奉行。你们已世代忍受着这种虐待。现在是时候大声说够了受够了!,这必须停止。我不再向那对我人类同胞的虐待闭上眼睛任何一刻都不那些你们曾经接受为正常的一切将不再被接受。那些处于权力中的傀儡正露出弱点并被曝光。看着吧他们还是会试图逃避真相试图用毫无价值的话语和承诺混淆你。他们的时间已尽。人类正看清他们的游戏并拒绝再度玩弄它。


请从你们的头脑中清理这个控制系统的每个最后残余。在你们的心中,你们明白什么才是正确的,什么不是。请以这样的觉知而活。利用你的能量去要求所有正确的行动发生。从雷线(龙脉)和神圣的地点那里释放这些神圣的能量,为了人类的利益。要求所有那必须发生的一切,必定发生,因为它就该如此,协助人类重新获得对于地球的主权,如此而能让所有人生活在和平中。这是你们的时刻,团结起来并参与其中。你们所需的一切都在那里。


我的挚爱你真的需要尽可能的休息。我明白对你来说看到每件事被曝光是令你激动的。对此你等待来了很久且为它的曝光贡献了很多。


远在你的身边。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