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Mandarin -- Message from Montague on 6 September 2015


正确的人正在全世界浮出表面,已准备好且愿意与人类分享他们的知识。他们一直在为此准备并研究探索着如何处理阴谋集团所做的一切恶行,它们的计划和摧毁人类的险恶意图,以及它们在地球上存在事物的扩张。请确保你们为任何可能混乱呈现出的延伸情形准备好。食物和水源必须储备好以备你们需要它们的时候。阴谋集团一直忙于囤积所有他们所需的一切。他们希望的是顺利渡过混乱期,随后东山再起,伴随着一少部分顺从并服务他们的人。这就是他们全面夺取的想法。这会在美国展现它的手段,那时教皇会联合其他也同样服务着阴谋集团的人,就在九月份。绝不要被他们【虚假的承诺】迷惑。


你们此刻已看穿他们的诡计。你们必须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如何存活和人类种族的延续上。不要被那些精通用“恐惧”欺骗你的人给说服。这些同样的人运作着所有的宗教,银行等等;在地球上的每件与生活相关的事物都是为了生存而挣扎。你们如何能够相信他们所说的任何事。他们已清除掉你们中数以百万的人,通过他们非法的战争,饥荒和在爱尔兰的屠杀,最初由耶稣会发起并监督。你们如何能够相信这样的人。看看他们的报道。这不会是让人好受的阅读。Chris Everard,电影《迷》的作者已在这个主题上完成了杰出的研究。他出品了一份应该被阅读的作品,并得到所有探寻真相的人们的喝彩。当你们了解到他所揭示的一切,会开启你们的眼界面向那一直向你们隐瞒的真相。我恳求你们抽出时间去阅读他的作品。明白这个信息能够拯救你们的生活,并阻止地球上人类种族的毁灭。



没有时间再继续耽搁。现在是时候准备采取行动,以让你们处理好任何需要面对的问题,为了人类种族的延续。我已告诉过你们,很多次,9月份是阴谋集团展现手段的月份。每一天你们在见证着人类种族为了自身的延续在欧洲沿岸苦苦挣扎。这些人被蓄意的导向战争,为的是遭致痛苦和伤害,其中的能量,给予了阴谋集团夺取地球的必要供给。记住,你们所遭受的痛苦和伤害正是他们在地球上存在需要的“养料”。为了夺得地球他们需要大量此类的能量,并摧毁人类。


他们献祭的这些婴儿,不再足以提供他们阴谋诡计所需的养料!阴谋集团没有怜悯。他们对此没有能力。他们藐视你们,而且他们利用你们在保护他们自己。你们中如此多的人已为此次的过渡期返回地球,所以你们必须彼此支持。金钱不会让你在阴谋集团手里获得保护。他们根本不需要你们,所以不要认为你能够用钱买来自己的延续。几百年来他们成功的欺骗了人类。你们仅仅只是在现在才醒来。你们有很多需要赶上的进度。看看自己的周围:谁是你能信任的?没有什么是表面的那样。阴谋集团长久以来已控制了每件事物,同时每件事物也在针对着你们。



团结起来你们就能够击败他们。他们无法面对99%的人数。那些服务着阴谋集团的人处在他们的控制下,快醒来,这些人也存在于军队,警局和政府部门里面,让他们明白在摧毁的是自己的人类同胞,随后你们便会看到阴谋集团的崩塌并最终从地球上消失。记住,【根本没有地狱】。只有具有恶魔意识的人才会创造这样的地方。神是爱,是伟大源头,永远都不可能在祂的孩子身上加载这类的痛苦。曾经也没有十字架,也没有受难。它全都被用来控制你们,并且这一切都基于谎言。确实曾经有着一位基督,在地球上行走过。他并非被生出来,而且在他需要离开的时候便扬升了。没有在伯利恒(耶稣的出生地)虚构的降生,没有受难;这只是一个故事,被发明迎合你们的想象力并有助于对你们的控制。


能做出这样行为的人,根本不属于人类种族。他们对人类没有同情心。他们只服务自己。他们的计划是清理掉人类种族,仅仅留下一小部分用于对他们的服务。维诺尼卡对此了解很多,以及他们多么的无情,因为她也遭受过他们很多的恶意对待,在我过世之后。她正回想起许多我曾经在她身边时告诉过她的事实。现在一切都在变得清晰。这些是测试时刻,我的朋友们。永远都没有什么比起走到一起并彼此相助更重要的事情。



看到爱尔兰的人民团结起来是一份喜悦,从银行阴谋家手里夺回控制权。他们已发现自己的力量,并且他们已寻找到自己的声音。他们将引领道路。所有其他的国家会追随他们的道路。它已经开始:人民的力量正在展现出它所能够做的实力,只要他们团结起来。世界正看着你们,爱尔兰,并希望你们成功。


我挚爱的妻子正寻找正确的人以获取你们的关注,鼓励你们成为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帮助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到来。谢谢你,S,为M提供的支持和建议。还不到她离开的时候。


我的挚爱,你一直得到建议。尝试以建议的那样行动,因为这会帮助到你。你有工作要做,你需要为此坚强起来。


永远在你的身边,你钟爱的,蒙蒂。



来自维诺尼卡的注解

与Harald Kautz-Vella的第二次访谈现在可以观看。来自爱尔兰戈尔韦的大卫,已与我一同撰写。他准备着引导爱尔兰雷线能量的恢复。请帮助他为世界所做的工作。


来自David Egan的信息(请看附件)  雷线的报告。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