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August 9th, 2015

来自维诺尼卡的信息


蒙蒂说服我参加了在威尔特郡举办的“基础会议”(Miles Johnston),就在上周。蒙蒂坚持我必须和HARALD KAUTZ-VELLA取得联系。我们所有人都对Miles Johnston把这位年轻人带入我们的视野亏欠一份巨大的感激。Harald便是我们所需要指引的百科全书,作为人类步入的这个未来。他已研究了每件事。Harald是一位物理学家,并且他还研究地质学。当混乱开始,而我们不得不去面对的时候,他知道这些问题的原因,更为重要的是,他拥有解决的答案。我把他看作是我们的指导天使,指引着我们通过。我与他在一起四天时间。利用他的电脑我们拍摄了一段聊天视频。不过音响效果并不好,带着耳机你能够听清他所说的话。Harald和我一同合作。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和我曾经一直在搜寻着对我们两个人都同等重要的事情。能够和他会面是一份荣耀和优待。他是一位拥有着神奇思想的美丽灵魂。我如此的高兴能称呼他为我的朋友。



蒙淘克的信息


我们正留意着这些由阴谋集团计划对人类实施的许多改变。这也是为何对我来说曾坚持维诺尼卡必须与Harald Kautz-Vella会面,为的是让人类准备好未来。维诺尼卡和Harald 在远古时代已一同工作;他们会再次的进行。让人感到高兴的是,我亲爱的妻子能够在这次会议上与许多有趣的人遭遇和会面。


结束的时刻已降临你们身上。你们必须确保在过渡期间获得自己所需的一切,而它此刻已经开始。水是基本的,同时你们也需要可以储备的食物。精神上准备好之外身体上也需如此。你们将见证所有的堕落腐败和恶魔的消失。他们将失去自己的所有力量和控制你们的权限。



你们,在另一方面,会走入自我的力量中,并清晰的看到自己如何被欺骗着把力量拱手让给了路西法,通过宗教和政治手段。就是没有了解这个真相,你们成为了路西法的奴隶。


请抽出时间和努力在【雷线(龙脉)项目】上。就和Harald对维诺尼卡解释的那样,“水压破裂法”被用在了摧毁你们雷线能量的领域。它就好似切断你身体上的所有静脉:你的血会涌出,而你也会死去。就和地球的黑水(Black Goo)一样,在雷线中流动的生命力量也会从地球之中涌出。这绝对不允许发生。这是严重的问题。为了人类在地球上的延续,他必须保护它。


请仅仅去聆听那些道出真相之人的话,而不是那些被选举出的独裁者,他们只是傀儡。对许多人来说“醒来”被证明是一次艰难的操作,他们依旧处于被催眠的阴霾中,盲目的服从着由你们的压迫者强加给你们的“法律”。我完全理解对你们来说,弄清这些并不令人愉悦的真相是很难的,所关系的是宗教和政治。阴谋集团让你们在地球上的存在体验极端的艰难。他们确保着你们根本没有时间或精力看清他们在做的事情。你们会处理好这些不可避免的改变。也会明白还有许多像Harald这样的人,辛劳的工作开拓出道路让你们准备好。所有被放置好的,让你们处于困境和痛苦中的一切都会被移除。但请小心留意那些被你认作为事实的,因为如此多的情形是完全相反。许多人会告诉你每件事情会自己完成,但这些不是来自“光”;结果是,许多人陷入到一种错觉的安全感中。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才是你们应对所有可能需要准备的。



银行业将崩溃,同时这会带来不可避免的混乱。因为这点,你们需要几个星期,不是几个月的储备。在灵性世界的我们已设法挫败了许多他们的恶魔计划,诸如第三次世界大战,但不幸的是,还有很多其他人处在了雷达的盲区。那些控制着你们世界的人根本不属于你们的世界,他们只是外表看着像你们。要明白他们十分的狡猾,而且他们的诡计也是细致入微的。他们企图夺走你们的一切,而且他们希望以武力逼迫你们离开而得到它。因为只有尽可能让你们痛苦和不适才能给他们带来兴盛,同时他们强奸并谋杀你们的孩子们。当你醒悟的去对待它,所有这一切都会停止。随后,人类的生活将再次体现出价值和尊重。正确的人正在集结起来,确保着每件事情以尽可能平滑的方式进行。


阴谋集团正慌忙的执行着它的诡计,因为他们恐惧的是,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在醒来。请仔细想想:他们真正害怕的是你们!当你们足够多的人醒来,你们便能够走出这座金字塔,而他们便也崩溃。只是一座纸房子。没有你们的支持,他们便会不留痕迹的消失,返回他们的老家。真实的力量掌握在你们的手里。


我不想耽搁你们的时间。请好好听听Harald智慧的话语,因为他说出的是真相。


我的挚爱,要让你和Harald走到一起没有其他的办法。我知道你能理解。你们会一同合作。我十分的感激Colin对你的悉心照料,因为我的缺席。


总是伴随在你左右,你钟爱的,蒙蒂。

注解:这次维诺尼卡与Harald的对话视频将在接下来几天放在我们的网站主页

译者 U2觉醒

 Publicado a 28/06/2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