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八月九日信息更新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八月九日信息更新

來自維諾尼卡的信息

蒙蒂說服我參加了上週在威爾特郡舉辦的「基礎會議」(Miles Johnston)。蒙蒂堅持:我必須和HARALD KAU​​TZ-VELLA取得聯繫。我們所有人都對「Miles Johnston把這位年輕人帶入我們的視野」虧欠一份巨大的感激。Harald便是我們所需要「作為人類步入這個未來」指引的百科全書。Harald已研究了每件事:他是一位物理學家,並且他還研究地質學。當混亂開始,而我們不得不去面對的時候,他知道這些問題的原因;更為重要的是「他擁有解決的答案」。我把他看作是「我們的指導天使」:指引著我們通過。我與他在一起四天時間,我們利用他的電腦拍攝了一段聊天視頻;不過音響效果並不好(你帶著耳機,能夠聽清楚他說的話)Harald和我一同合作。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和我曾經一直在搜尋著「對我們兩個人都同等重要」的事情。「能夠和他會面」是一份榮耀和優待;他是一位擁有著神奇思想的美麗靈魂,「能稱呼他為我的朋友」我是如此地高興。

蒙淘克的信息

我們正留意著:這些由陰謀集團計劃「對人類實施的許多改變」。這也是為何對我來說「曾堅持維諾尼卡必須與Harald Kautz-Vella會面」為的是「讓人類準備好未來」。維諾尼卡和Harald (在遠古時代已一同工作)他們會再次地進行。讓人感到高興的是:我親愛的妻子能夠充滿活力並享受在這次​​會議上與許多有趣的人會面。

「結束的時刻」已降臨你們身上。你們必須確保「在過渡期間獲得自己所需的一切(而它此刻已經開始)」。水是基本的!同時,你們也需要「可以儲備的食物」。「精神上」準備好之外,「身體上」也需如此。你們將見證:所有的墮落腐敗和惡魔的消失。他們將失去「自己的所有力量」和「控制你們的權限」。

在另一方面,你們會走入「自我的力量」中,並清晰地看到: 經由「宗教」和「政治手段」,自己「如何被欺騙」導致「把力量拱手讓給了路西法」。就因為「沒有了解」這個真相,你們成為了路西法的奴隸。

請抽出時間和努力在【雷線(龍脈)項目】上。就和Harald對維諾尼卡解釋的那樣:「水壓破裂法」被用在《摧毀》你們「雷線能量的領域」!這就像「切斷你身體上的所有靜脈」:你的血會湧出,而你也會死去!在雷線中流動的生命力量(如同地球的黑水Black Goo一樣)也會從地球之中湧出。這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是嚴重的問題:為了人類在地球上的延續,他必須保護它!

請僅僅去聆聽那些「說出真相之人」的話,而不是那些「被選舉出的獨裁者(他們只是傀儡)」。對許多人來說:「醒來」被證明是一次艱難的操作;他們依舊處於「被催眠」的陰霾中,盲目地服從著由「你們的壓迫者」強加給你們的《法律》。我完全理解對你們來說:弄清這些「(與宗教和政治有關的)並不令人愉悅的真相」是很難的。陰謀集團讓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體驗」極端地艱難。他們確保著:你們根本沒有「時間(或精力)」看清他們在做的事情。你們會處理好這些「不可避免的改變」;也會明白:還有許多「像Harald這樣」的人,辛勞地工作「開拓出道路」讓你們準備好。所有被放置好的(讓你們處於困境和痛苦中的)一切都會被移除。但請小心留意那些「被你認作為事實的」,因為「如此多的情形」是《完全相反》的。許多人會告訴你:每件事情會自己完成(不過,這類訊息不是來自「光」)!結果導致:許多人陷入到一種「錯覺的安全感」中。「採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才是你們應對「所有可能」需要準備的。

銀行業將崩潰,同時這會帶來不可避免的混亂。因為這點,你們需要幾個星期(不是幾個月)的儲備。(在靈性世界的)我們已設法挫敗了他們許多的惡魔計劃(諸如:第三次世界大戰);但不幸的是:還有很多其他人處在「雷達的盲區」。那些「控制著你們世界」的人根本不屬於「你們的世界」(他們只是外表看起來像你們)。要明白:他們十分地狡猾,而且他們的詭計也是細緻入微的。他們企圖奪走「你們的一切」,而且他們希望「以武力逼迫你們離開」而得到它;因為只有盡可能「讓你們痛苦和不適」,才能給他們帶來興盛;與此同時,他們「強姦」並「謀殺」你們的孩子們。當你醒悟地去對待它時,所有這一切都會停止;隨後,人類的生活將再次體現出「價值和尊重」。正確的人正在集結起來,確保著「每件事情以盡可能平滑的方式進行」。

 陰謀集團正慌忙地執行著它的詭計,因為他們恐懼的是:你們當中,有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醒來。請仔細想想:他們真正害怕的是「你們」!當你們有足夠多地人醒來,你們便能夠走出這座金字塔,而他們也就崩潰了!這只是一座紙房子!沒有你們的支持,他們便會不留痕跡地消失,返回他們的老家。「真實的力量」掌握在你們的手裡。
我不想耽擱你們的時間。請好好聽聽Harald智慧的話語,因為他說出的是「真相」。

我的摯愛,要「讓你和Harald走到一起」沒有其他的辦法。我知道你能理解。你們會一同合作。因為我的缺席,我十分的感激Colin對你的悉心照料。

總是伴隨在你左右,你鍾愛的,蒙蒂。

註解:這次「維諾尼卡與Harald的對話」視頻將在接下來幾天放在我們的網站主頁



譯者: Christiane

 Publicado a 28/06/20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