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 12:07:2015



Montague Keen : 12:07:2015

在你们的世界存在着很多的混乱,且它全都被设计用来束缚你们作为那些此刻推动全球化控制邪恶势力的人质。他们明白自己仅有的成功希望便是此刻打击的行为,与此同时你们中的许多人还在沉睡。你们必须重新声明你们的【自由意志】。进行灵魂契约的撤销;这些将确保你们解放自己。(安德鲁.巴特兹和巴德里.拉夫在他们的网站已向你们公开)


灵魂的契约曾经被用来束缚你们处于这些数码结构的神圣几何学系统中,也包括物质层面的神圣几何系统,它覆盖在地球大自然的雷线(龙脉)之中。



我已经许多次请求你们去工作在解放这一为人类的神圣能量。存在着32座方尖碑,伴随着神圣几何的建筑,那里储存着能量。它坐落在政府建筑的砖瓦中。去这些地点并重新声明你们的自由意志。只有这个方法你们能够从支配和控制的系统中拯救人类。你们能够做到这点。所需全部仅仅是去做的意愿。如果你们采取这些步骤去解锁他们控制的栅格,你们会获得每件事物。


对于你们所生存的地球你们知道的太少。这也一直向你们隐瞒。你们的头脑意识正与这些人工智能的信仰系统进行互动。正是这个系统在试图阻止你们进行雷线(龙脉)的工作。这是他们最后的防护线。我请你们走到政府建筑的所在地,银行公司,战争纪念碑,以及所有关联这些神圣几何系统的地点。在它们面前去诵读【撤销灵魂契约】的文字。说“我不再同意你们能量的采集。我是一位主权的存在。我从你们这里拿回我的力量”。他们无法伤害你,除非你给予了他们许可去这么做。现在是时候声明这份真相。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是一个为支配和控制而设立的工具;一个围绕世界传播腐朽信仰系统的堡垒。蓝光计划会在你们的天空中制造出幻象,让你们信以为真这是来自神;基督前来拯救你们。化学尾迹的喷洒已让你们的天空成为一个巨大的屏幕。糊涂的人便会落入他们的圈套并相信他们所展现的一切。智慧与觉知的人会看清其中的真相,并且拒绝迎合它。这些诡计一直存在。他们必须让自己的意图被你们了解。所以他们隐藏了它,希望你们不会注意到。


他们的计划在1845年的爱尔兰细心筹划的大屠杀清除白种人。他们告诉你们这是一次饥荒。让数百万的爱尔兰人失去生命。那些剩下的人,逃到了其他国家。


第一次世界大战在欧洲发起。数百万人失去生命,包括英国,苏格兰,威尔士,和许多爱尔兰人。第二次世界大战也在随后强加给了这些人民。他们相信了这些宣传机构的谎言。他们认为自己是为了国家而牺牲。现在第三次世界大战正推向你们,但是你们现在有了更多的智慧,能够看清这些宣传的真相。难道你们真的准备抹除自己的同胞?


你们曾经被欺骗接受了欧盟。这使得银行系统可以如此轻易的抹除那些持有相同货币的国家。破坏在爱尔兰开始。希腊为了努力延续正在经历难以置信的创伤。请向他们送出爱与光。突尼斯正在卑躬屈膝。自一开始它所依赖的便是旅游业,这是他们仅有的生活来源,却被移除。你们会看到:他们会去到每个国家进行破坏,以任何一种有效的方式。


你们正在接近意识上的临界点。与你们的雷线和神圣的地点连接,尤其是在爱尔兰的。阴谋集团的成功之处在于他们利用了雷线的能量来对抗你们。所有你必须做的便是从这些雷线中取回这些能量。从神圣几何建筑,等等中拿回这些能量。


远程清理团队可以十分成功的一同合作。这些寄生虫比你们所想象的要更为害怕。人类的觉醒带来他们的恐惧。这便是为何,每一天,更多的法律为更多的奴役你们被颁布。行动和献身精神被呼吁着。你们愿意回应这个呼叫么?


“爱”是所有你需要的。爱你的同胞和地球,那些此刻在你眼中处于挣扎中的人们。守护那些属于你的事物。银行即将崩溃;他们已计划好。你们选择在此刻来到地球便是为了确保人类的延续。而唯一需要的武器便是爱。你们对人类和地球众生的爱便是守护你们的绝对力量。记住,战争永远不会是正确的。


请期待生活在和平中并学习了解你们的真实历史。不再有战争,贫穷,和无家可归。所有这一切都是由你们的压迫者们带来,如此他们便可以在人们的恐惧和痛苦中逍遥。这便是他们声称战争的真实原因。



对每个人来说这些是困难时刻。你们正试图处理阴谋集团企图夺得你们世界的最后庞大诡计。请坚强起来,并确信无疑我们在灵性的世界陪伴在你们身边,应对道路上的每一步。请团结合作,如此在结束的那一天,你能够坦白的说自己做到了最好以确保人类能够延续。


让爱,仅仅是爱,指引你的每一步。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我依旧是你永远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