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26:07:2015

解决这个世界性问题的答案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中。我早已向你们恳求,许多次,通过雷线(龙脉)拿回这些神圣的能量。正是因为阴谋集团抢夺了这一能量,才能使得他们赢得了控制人类的大权。他们捏造了你们为之奉行的书本典籍中的内容,从而来控制你们的头脑。他们创造出“金钱”,以此来一次次获得控制每个国家的权限。通过金钱,他们使得你们成为了他们的奴隶,为了购买食物和居所长时间的工作。而返回家中又是坐到了你们自己的监狱看守面前,他们极其成功的实施了【意识控制】的操控手法,使得你们处于沉睡,也确保着你们自认为得到了自己需要的一切,而其实只是让他们变得富有。这本来全是一次巨大的欺骗,而你们自一出生便成为了受害者。



而那些控制着你们的人,还觊觎更多。他们企图得到地球,把所有一切都据为己有,如此他们便不再必要以人类的形象来在你们中间行走。他们剔除人口的计划就在这里,可以让所有人看到。他们并非一定需要隐藏任何事情,因为你们选择了继续沉睡。对于那已强加的一切你们所表现出的勉为其难,让我感到震惊。所有这些证据就在你们的指尖。他们的计划是在街道安插军队,就在那里,所有人都能看到。此刻是关键时刻。请团结起来并大声说“不,我不会再杀害我的人类同胞,或是伤害他们以使得你们能够夺得控制”


我在2004年过世,自那之后,我数次尝试,通过维诺尼卡,开启你们的眼界,帮助你们懂得自己到底是谁,并看清你们应对的又是哪些人。有多少次我已指出--【没有什么是表面看到的那样】。



梵蒂冈祈祷的对象是路西法,而不是充满爱的神。你们从未严肃的看待过这相关的一切。他们根本没有隐藏它。那些你们被教导要瞻仰追从的人,却在一直试图摧毁你们。政府没有服务于人民,它是这个问题中的一部分。它们服务的是这个阴谋集团,而不是人民。难道我还需要再次的重复---他们在你们呼吸的空气中投毒,你们所吃的食物,以及你们饮用的水。他们强迫实施疫苗的接种,以及其他的危险药物在你们身上,慢慢的杀死你们。你们如何还能够再信任他们?他们根本没有服务你们。他们的计划是利用那些在军队和警局中服务的人,清理掉人类种族。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玩笑,饥渴的想看看你们即将开始的彼此残杀,一旦你们穿上那些隐晦的制服,就清楚的表明你们每个人已成为献祭给路西法的牺牲品。阴谋集团在每个地方散播它的触手。在他们所规划的【新世界秩序】上不会留下任何的余地。9月份教皇会来到美国的纽约,他与欧巴马将签署对你们自由的剥夺。这难道是你希望的?


梵蒂冈是一个犹太复国主义的组织。永远不要忘记这点。罗马的天主教曾是由【彼得】设立,他曾是一位犹太人。12位使徒都是犹太人。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但是你们却完美错误的看待了它所代表的意义。你们被欺骗。他们发明出耶稣,玛丽,和约瑟夫的故事,让你们所有人都陷入圈套。IESA确实存在,在梵蒂冈被声明之前的几百年。他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奔波在爱尔兰和印度,并且他旅行过很多国家。他不会赞成所有的这些杀戮和对如此多人生活的破坏,这是你们每天在电视中看到的情形。他们希望的是你们把这些看作是常态。阴谋集团对人的生命没有丝毫尊重,也不必期待它。



再次,我请你们团结起来去释放这些雷线的神圣能量,为了人类种族的利益。这么做,你们将创造出和平,并让新世界秩序的实施不再可能。数个世纪,阴谋集团一直在计划着把它实现。都是这些同样的家族,它们彼此有着联系,一起工作来达成他们恶魔般的阴谋。他们就真的认为自己能够在9月份激活他们的计划。你们会帮助拯救人类么?


请面对这些真正的事实;而不是阴谋集团通过电视节目告诉你们的那些。请拒绝成为他们大规模人口控制的受控者。阴谋集团知道,如果你们夺回控制权,他们将不得不离开地球。他们在地球上强制实施自己的方法,并在每个地方散播他们的触手。他们迅速的夺得了一切。他们把自己放置在拥有权力的位置,控制着所有的银行,宗教和娱乐。他们尤其喜欢你们对他们依赖的想法,而在同时,他们摧毁你们,但你们却熟视无睹。


请无所畏惧,因为支持必然会得到提供,协助你们从他们的恶魔控制中恢复过来。他们害怕的是你们在他们实现新世界秩序之前醒悟。你们已没有太多的时间。所有他们为地球安排的诡计已实施了一段时间。如果他们看到自己全面夺取的计划失败也绝对不会轻易离开;他们会很生气。



对于人类和地球的恢复存在着那些很重要的人,此刻的他们因为意识上的控制,被限制着自身的激活。我请求你们协助,如此让处于灵性世界的我们也团结起来,我们能够确保他们得到立刻的释放。


已醒来的人们必须在雷线(龙脉)的关键问题上合作起来。在这里尽可能多放置足够的意图能量。利用击鼓的方式创造出音乐并看着能量的流动。尝试唤醒尽可能多的人,尤其是那些依旧对事实真相并不情愿的人。这全部掌握在你们的手里。去支持那些在真切的事实上带来光且身负使命的人,因为他们所行走的是一条艰难且孤独的道路。


我特别请求爱尔兰的人民,为了人类做出一份努力。再次的,我提醒他们,爱尔兰是解锁一切事情的关键。通过对爱尔兰雷线能量的控制,阴谋集团才能控制了世界。你们能够释放它。你们拥有可以这么去做的DNA。人类需要你们的帮助。解救爱尔兰,你们便解救了整个世界。


我的挚爱,不要允许那些试图阻止你的人得逞。我们处在正确的道路上。


一如既往,你钟爱的,蒙蒂。


来自维诺尼卡的注释


许多人感谢我介绍了HARLD KAUTZ-VELLA的作品。他,一直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演讲者的其中一位,将在基地会议上进行演讲,由Miles Johnston在7月31日至8月2日举办,在马尔堡的威尔特郡。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