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七月十二日信息更新


Traditional Chinese: Montague Keen 20150712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七月十二日信息更新

在你們的世界存在著很多的混亂,且它全都被設計用來「束縛你們作為那些『此刻推動全球化控制』邪惡勢力的人質」。他們明白自己僅有的成功希望便是「此刻打擊的行為」;與此同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還在沉睡」。你們必須重新聲明:你們的【自由意志】、進行靈魂契約的撤銷;這些將確保你們解放自己。(安德魯.巴特茲和巴德里.拉夫在他們的網站已向你們公開)

「靈魂的契約」曾經被用來「束縛你們處於這些『數碼結構的神聖幾何學系統』中」,也包括覆蓋在地球大自然的雷線(龍脈)之中的「物質層面的神聖幾何系統」。

我已經許多次請求你們在「解放這一為『人類的神聖能量』」工作。三十二座「伴隨著神聖幾何建築」、位於政府建築磚瓦中的「方尖碑」儲存著能量,去這些地點並重新聲明你們的自由意志。你們只有這個方法能夠從「支配和控制的系統」中拯救人類。你們能夠做到這點。所需全部僅僅是「去做的意願」。如果你們採取這些步驟去解鎖他們控制的柵格,你們會獲得每件事物。

對於你們所生存的地球你們知道的太少(這也一直向你們隱瞞)。你們的頭腦意識正與這些「人工智能的信仰系統」進行互動;正是這個系統在「試圖阻止你們進行雷線(龍脈)的工作」,這是他們最後的防護線。我請你們走到政府建築的所在地、銀行公司、戰爭紀念碑,以及所有關聯這些神聖幾何系統的地點;在它們面前去誦讀【撤銷靈魂契約】的文字。說「我不再同意你們能量的採集。我是一位主權的存在。我從你們這裡拿回我的力量」。除非你給予了他們許可去這麼做,否則他們無法傷害你。現在是時候聲明這份真相。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是一個「為支配和控制而設立」的工具;一個圍繞世界傳播腐朽信仰系統的堡壘。藍光計劃會在你們的天空中製造出幻象,讓你們信以為真「這是來自神」:基督前來拯救你們。「化學尾蹟的噴灑」已讓你們的天空成為一個巨大的屏幕。糊塗的人便會落入他們的圈套並相信他們所展現的一切;智慧與覺知的人會看清其中的真相,並且拒絕迎合它。這些詭計一直存在。他們必須讓自己的意圖被你們了解。所以他們隱藏了它,希望你們不會注意到。

他們的計劃:1845年的愛爾蘭細心籌劃的大屠殺「清除白種人」。他們告訴你們:這是一次飢荒,讓數百萬的愛爾蘭人失去生命;那些剩下的人,逃到了其他國家。

第一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發起。數百萬人失去生命,包括英國、蘇格蘭、威爾斯,和許多愛爾蘭人。第二次世界大戰也在隨後強加給了這些人民。他們相信了這些宣傳機構的謊言,他們認為「自己是為了國家而犧牲」。現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正推向你們;但是你們現在有了更多的智慧,能夠看清這些宣傳的真相。難道你們真的「準備抹除自己的同胞」?

你們曾經被欺騙接受了歐盟,這使得銀行系統可以如此輕易地「抹除那些持有相同貨幣的國家」。破壞在愛爾蘭開始,希臘為了努力延續正在經歷難以置信的創傷。請向他們送出愛與光。突尼斯正在卑躬屈膝。自一開始它所依賴的便是旅遊業(這是他們僅有的生活來源)卻被移除。你們會看到:他們會去到每個國家「以任何一種有效的方式」進行破壞。

你們正在接近「意識上的臨界點」。與你們的雷線和神聖的地點連接(尤其是在愛爾蘭的)。陰謀集團的成功之處在於「他們利用了雷線的能量來對抗你們」。所有你必須做的便是「從這些雷線中取回這些能量」,從神聖幾何建築等等中拿回這些能量。

遠程清理團隊可以十分成功地一同合作。這些寄生蟲(比你們所想像的)要更為害怕,人類的覺醒帶來他們的恐懼。這便是為何:為了更加強奴役你們(每一天)更多的法律被頒布。行動和獻身精神被呼籲著。你們願意回應這個呼叫嗎?

「愛」是所有你需要的。「愛你的同胞和地球」那些此刻在你眼中處於掙扎中的人們。守護那些「屬於你的事物」。銀行即將崩潰(他們已計劃好)。你們選擇在此刻來到地球便是為了「確保人類的延續」。而唯一需要的武器便是「愛」。你們「對人類和地球眾生的愛」便是守護你們的絕對力量。記住:戰爭永遠不會是正確的!

請期待生活在和平中並學習了解你們的真實歷史。不再有戰爭、貧窮和無家可歸;所有這一切都是由你們的壓迫者們帶來,如此他們便可以在人們的恐懼和痛苦中逍遙。這便是他們聲稱戰爭的真實原因。

對每個人來說,這些是困難時刻。你們正試圖處理「陰謀集團企圖奪得你們世界的最後龐大詭計」。請堅強起來,並確信無疑:我們(在靈性的世界)陪伴在你們身邊,應對道路上的每一步。請團結合作,如此在結束的那一天,你能夠坦白地說「自己做到了最好,以確保人類能夠延續」。

讓愛(僅僅是愛)指引你的每一步。

維諾尼卡(我的摯愛)我依舊是你永遠鍾愛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譯者:Christia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