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07:06:2015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很开心能够看到拥有相似心灵的人们能够理解我们所奉献的工作。这个信息被分享是注定的。你需要这样的支持因为确实存在着一份恶魔计划隔绝你。是的,我的爱,我能够肯定你就是一位“地球守护者”;地球上的12人团中的一位,因为在生命实相的这边我就是其中一个。这就是为何你面对如此多的敌对。我们能走到一起绝非偶然。你和我,以及那些此刻还在默默无闻奉献的人,在许多转生中已一同合作过。没有什么是随机发生的。你们所斗争的情形确实是难以应付,但对于来到地球要走的道路你们绝不会失败。善良的人们已走上前来提供协助。他们懂得在我们的家和花园中的这份能量。你很智慧,我的爱,不允许那位夫人以她强迫的方式进入我们家。她的意图就是遭致对你的伤害。



你们的世界正极度忍受一个又一个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企图。作为结果便是人们遭受的痛苦。这些人类的死敌正被揭露。他们不再能够隐藏邪恶的计划。我们,在生命实相的这边,在他们黑暗的企图上带来了光。他们不会成功,但会遭致许多的死亡和痛苦,因为他们正极力试图推动自己的计划。他们不属于地球。永远不要忘记这点。他们中的许多正准备逃离以至于鲁莽行事。他们在声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这是他们唯一的救赎。永远不要忘记这个事实--所有在声称战争的人都与第一次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罪恶相关。他们给你们的世界带来死亡和破坏。没有恐惧和人类痛苦的存在他们便无法生存,尤其是这些无辜者。他们活跃在恶魔般的虐待行为中。对他们来说这就是氧气。请从这类的人那里保护好易受攻击的人。事实就在你们的周围,每一天。你们只是不愿意去面对。许多被杀害的人,你们却熟视无睹。从这些以掠夺为生的人这里你们谁都不安全。总有一天,他们就找上了你。



在哪里能让你发现真相?当然不是电视或新闻报纸上,这些早已被利用来让你们对他们的行为盲目。他们承诺每件事,但除了更多的债务却什么都没有,而他们还在不断增加家庭的困境。你们的工作更为艰难更糟糕,因为政府在不断增加生活的开销。这全部都是摧毁人类的计划全部。同时人们在生存的边缘挣扎,却无法注意到阴谋集团真正在做的事情。承认这点便是你们所有人通力合作的时候,作为一个整体你们就拥有了真实的力量为人类的延续做出必要的改变




在单调的生活中金钱给人类制造了永恒的陷阱。深陷于它的堕落是最严重的。大多数人忍受着腐败银行家们的魔爪。我承诺你们所有这些都会结束,只要人类对于自身的力量醒悟并说出“不”。不要去取悦那些银行家,他们藐视你们。他们因你们的痛苦而生存。



这个潮流已从他们那里转向。此刻他们正不得不考虑失败的可能;对此,我亲爱的朋友们,是他们永远,哪怕一刻都不认为可能的事情。由于人们打开眼睛并清楚的看清由这少数人到底干了什么,便会明白他们延续的唯一希望便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我提问,到底谁拥有真实的力量?当你们拒绝接受战争,他们就完了;去曝光所有你能看到的。你们的灵魂值得拥有比全部的更多。不要为他们的苟延残喘妥协。



在人类的全面挽回前,必须先懂得宇宙是如何操作。必须懂得自然的律法。人类的意识曾是强大的,它也知道如何利用这力量去服务全体的利益。所有这些都已被偷偷溜入地球并决定把地球据为己有的这些人篡改。他们通过创造宗教与分裂来制造恐惧与不信任,用圈套利用人类服务他们。这些一直安然无恙的运作直到人类开始质疑,奇怪为何如此少的人却控制了所有人。这说不通。




我的家人曾经就试图强加一种信仰系统给我,却是我永远不能接受的。我拒绝了成为它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决定自己如何存在。要成为你自我的主宰。进行自己的研究工作并在关乎于地球的生活上做出自己的决定。永远不要去伤害其他人,不论是想法,话语或行为。彼此帮助便是对黑暗阴谋家们的迎头痛击,而你们会延续下去。所有你需要的协助都会尽你所用,当时机正确的时候。你们无需等待的更久。



我请求你们送出爱与光给罗马,以及它的雷线(龙脉)和方尖碑,为的是阻止那些人继续控制人类。他们根本没有把你们的利益放在心中。他们仁慈的话语只是表面文章。他们的意图是十分黑暗的。维诺尼卡拥有了这份荣幸能够与那些懂得正在发生着什么的人亲自见面谈论。他们在为你们的利益而工作。对她来说这曾是很有启发的。一场战争曾经让许多人死去,因为一个国家曾希望独占一个非常重要的雷线,好让这美好的能量不为人类释放。此刻他们倾倒所有的化学废品和垃圾在其中。这一画面的描述就是足够让你们看清事实,关于雷线的重要性。请拿回你们的雷线。它们真正的归属者是你们。而不是阴谋集团。




是的,我的挚爱,上个星期,当时那个女人试图进入我们家的时候你曾处于危险中。她来伤害你,但我们警告了你这迫切的危险,同时你拒绝了她的进入。你需要对这类发生的情形保持警觉。你需要完成自己的使命,与那些被挑选与你一同工作的人合作。你需要这些人类的祷告以保护他们免于黑暗面的伤害。金色的时代需要人类的行动才能真正开始。



我的爱,维诺尼卡,请好好照顾你自己。善待自己并在我们请你即刻采取行动的时候准备好。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