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六月二十八日信息更新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六月二十八日信息更新
Traditional Chinese - Montague keen 20150628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2015年六月二十八日信息更新


「控制著你們世界看不見的魔爪」還在揚言著「血的殺戮」。他們必然會不顧一切代價。在無辜者經歷地球上的生活時,你們會看到更多對他們的殺戮。【頭腦控制】是一種很強大的工具:它被利用在那些受害者身上,使他們去實施「針對無辜者小心籌劃」的詭計。然而這其中許多的都屬於「假旗事件」,電視節目被用來製造足夠的【恐懼】,使得你們將同意任何「為了你們的安全而建議實施」的法律。要學習區分出「假旗事件」和「真實的殺戮」!那些妄圖控制地球的人沒有「尊重或需要」人類種族。我已多次指出:你們從學校和大學中所學的【每件事情都不是真實的】。它真的就不真實:其設計用來控制你們的頭腦。


來自維諾尼卡的評論
了不起的John Mack博士最近向我指出:他曾經十分的慶幸「當我在大學受到教育的時候並沒有受到【意識上的污染】」。


一旦你們打開了真相的大門,你就會發現:所有的答案(直到現在)都在對你隱瞞。去看一看那些手握大權的人,並看清圍繞在他們周圍設置的所有「黑魔法」的符號。全都在那裡顯而易見。直到現在你們都曾對它們沉睡。


在你們的世界中有善良的人們他們已經覺醒並在尋求著真相與你們分享是他們的心願。Michael Tsarion便是一位「對那些用於控制你們的黑暗藝術十分了解」的專家。Michael在貝爾法斯特長大(愛爾蘭的北部)。他親身體驗過那些曾經被用來不斷導致衝突的腐敗和意識控制。在他的youtube的展示中,《巨型蜥蜴族,阿努納奇的末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YZwkUIxN4,他解釋了你們需要明白的每件事情。他的工作具有著喚醒人類的巨大價值。


我請你們花時間看一看《基督教的歷史--基督教如何得以發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tF1-Y-JJM。我已多次向你們指出過:這位耶穌、瑪麗和約瑟夫(羅馬天主教中的人物)從未存在過。這一展示給了你們「需要了解的證據」真相。羅馬的天主教完全【建立在謊言之上】。它藉由「恐懼」的手法已控制了你們世界長達兩千年。到底是有多麼「邪惡」的人才會發明製造恐懼的「地獄」?他們以「意識控制」奴役著絕大多數人類(他們依舊在這麼做)。你們需要明白的是:這一切都是建立在「謊言」之上。你們並非「以罪惡出生」。你們是帶著「男人和女人的聯合」之愛而誕生。這些人憎恨人類!他們希望抹除這些。你們需要返回的是【愛的宗教】,這是「在羅馬剝奪之前」存在過的。他們此刻正採取步驟「製造毀滅」。這也是為何我懇求你們:向這些真相醒悟。不要對你們自身的毀滅視若無睹。
你們需要明白誰是「光照派」以及他們「如何公開的操控人類」(也包括他們要對誰回答)。僅僅因為「某人看上去和你們相似」,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真的和你一樣。這些在地球上的種族「只為自己著想」。他們的計劃便是「移除人類」,好讓他們能自由地以「所希望的」那樣生活。他們並不想「永遠保持人類的形態」。你們需要理解所有這些,這樣你就能夠保護自己和你的家人。你們必然已好奇:光照派到底是些什麼人等等。我建議你們看一看:《光照派如何被創造》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18&v=c79hrULKyD4這部影片解釋了【他們的起源】。


你們根本沒有時間再浪費。請關閉你們的電視機並準備去確保「人類的延續」。「預先的警告」會事先準備:確保你們永遠不會再次落入謊言。請從地球上「經由雷線(龍脈)」釋放這些美好的能量,這會終止「這些惡魔實體為所欲為」。他們無法存在於光中。當每個國家都釋放出美好的能量,每件事情都會改變。你們完全不需要槍砲和坦克,只是利用你們的意圖把「神聖之光」導入到這些雷線中。它需要你們來釋放。


我請求愛爾蘭的人們釋放愛爾蘭的能量(尤其是TARA地區的)這將會帶來巨大的不同。請利用【意圖的力量】去解救那些「受制於頭腦控制卻毫無知情」的人們並被利用去執行陰謀集團的惡毒計劃。一旦所有的控制被移除你們將隨後步入到與生俱來的力量中你們將再一次的感到完整。


我的摯愛請信任「正確的結果」必然呈現。此刻是困難時期。你需要好好休息。請善待自己。


永遠是你鍾愛的蒙蒂。



譯者: Christia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