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19:04:2015

 Montague Keen: 19:04:2015 


自从2004年我过世我已指引了你们目光放在爱尔兰直到你们真的这么做阴谋集团都将顽固不化的执行摧毁地球上所有人类生命的诡计直到你们坦诚的面对这个事实,你们不可能有希望拯救人类

们没有看到任何人正确的向你们的政客或梵蒂冈提出质疑谁质疑了化学成分污染,氟化物的水,转基因作物或是疫苗的接种用来清理人类种族?什么都没有做们就在给予阴谋集团许可执行,而不管其中的后果


维诺尼卡有着自己的家人,这周末一起在421庆祝她的生日,因为这点,我将简短更新


维诺尼卡收到了下面的邮件


在全球的规划中爱尔兰的角色是什么

一个为时120钟的影片连接在下面

阴谋集团希望遏制的四个种族
爱尔兰人
苏格兰人
美洲本土印第安人
南非人

爱尔兰在这些事务的规划中看似很重要

. . .

Michael Tsarion说道
爱尔兰一直是旧世界统一阴谋头号目标

爱尔兰这里神职祭司的所做的是复兴。。
雅利安人真实的纯粹血统经在西方世界的这里得以奠基
单一图形,每个单一的文化传统,值得它自身价值的起源于西方。
你会在东方看到它的衍生物

. . .

来自(德鲁伊圣徒)真理的仆从的知
药草的知识
疗愈的知识
动物象征的知识
乐知识
诗歌的知识


远古巨石地点的测量在你越走向西方的时候会更为的精确直到你最终来到爱尔兰,最精确的巨石地带

诺安文明(克里文明)的DNA来自西方。他们(主流媒体憎恨这点

文明的西方起源(爱尔兰)正被发现


这个文化(爱尔兰)不得不第一个被摧毁为今天我们所知道的这个恶性的阴谋而且我们千年以来一直处于错觉之中

种传统(爱尔兰)不得不彻底被摧毁。
一个整体完整的生活方式(爱尔兰)不得不被彻底摧毁。
一个整体的世界观(爱尔兰)不得不被彻底摧毁

们明白这种摧毁首先起源对爱尔兰的压迫。
们知道德对鲁伊圣徒的摧毁。
们知道对爱尔兰文化的摧毁


这份(爱尔兰)的传统不得不被压制。
这份(爱尔兰)的传统不得不被摧毁为的是让任何一种病态的事物得以建立

伴随而来的是德鲁伊圣徒的灵觉(知识)。。。
时德鲁伊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不会给任何病态的事物存在的延续超过5

爱尔兰曾是首屈一指的。
爱尔兰曾是首次被攻击的地带
爱尔兰人身体里的基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存在
爱尔兰在测探针对每个人的这些监狱大门的情形上扮演着一份深度要的角色。
12650
这里解释了为何爱尔兰被严重的氟化物污染。欧洲的98%却没有氟化物。爱尔兰是氟化物的重灾区


Michael Tsarion开启你们的眼界:步入死亡的阴谋23-11-1014 访)
20141130发表


http删除)s://www.youtu删除)be删除).com/watch?v=fUzeCdX_dTs&feature=youtu.be



我建议你们读一读它,并听听其他人对于爱尔兰的观点维诺尼卡和我对于Michael Tsarion持有很高的敬意。维诺尼卡最衷心的希望是有一天,Michael Tsarion与她拍摄在爱尔兰拍摄一部讨论纪录片除非你们懂得曾经对于爱尔兰和爱尔兰人民做了什么们不可能希望逃脱已经由阴谋集团强加在你们身上的这些限制条,在其中绝大多数人都很难存在于一个丰饶的世界里


维诺尼卡应得在这周末与她的家人在一起。我会到场享受幽默和美味的食物,因为欢笑总是提升着我的灵魂能成为灵魂家族的成员是享有特权的;从不会想当然挚爱的妻子与她的家人让我比曾经的任何时候都要快乐


们就在你的身边,维诺尼卡,指引着你每一步的道路对我的信任从未动摇,任何一刻都不会。们继续成为一个创造奇迹的队伍


我的爱环绕你,永远。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