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Keen -- 12:04:2015


Montague Keen -- 12:04:2015

我的朋友们,行动的时刻已经来到,需要着你们的参与。我已指引你们前进。我也向你们展现了你们所需要的信息。我们在生命实相这一头也在尽力而为。现在我们需要你们以联合的方式行动起来,在你们生命实相的这一头。我们向你们展现了道路,并开启了你们的眼界看清曾经对你们所做的一切,得以让阴谋集团建造了这座监狱星球,而你们却习以为常的生活其中。【自由】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中。请开放你们的心灵和意识,去拥抱这一天天变得越来越明显的神圣光芒。你们中的许多人很清楚,能量已发生改变。你们感受到一种激动之情,而这也是你们应该获得的感觉;控制的系统正在崩塌。他们的时刻只能是放弃所有的控制。神圣之光在曝光所有的邪恶,而此刻你们能够看清这些权力架构的暴露。他们所有邪恶的计划都呈现在了你们的面前。当他们被移除(也必然如此),对人类的协助会来到。不再有区别对待,不再有第三世界;只有一个平等的新世界。阴谋集团已极尽所能摧毁和清理人类好让他们能独享行星地球。这是不被允许的。

为了让你们能够重新声明人类为地球的权利你们需要明白控制是如何实施的以及你们如何一直被限制在愚昧无知和黑暗中。



爱尔兰是解锁一切的关键。

这是事实。51区曾试图伤害爱尔兰的能量。CERN欧洲核子研究委员会的建立就是在试图捕获并盗用爱尔兰的能量。只要爱尔兰的人民醒来并看清曾经对他们和他们的国家所做的一切他们将移除梵蒂冈曾经涉及他们大陆的所有邪恶永远。

请你们看一看维诺尼卡在《银河历史》中所做的采访安德鲁.巴德ANDREW BARTZIS。尤其是第三在那里你们会了解到真相。维诺尼卡问安德鲁爱尔兰有关什么安德鲁回答爱尔兰代表着地球系统起源基石中最重要的部分在被占领和控制取得影响力之前

爱尔兰地下运用的科技就像一个蜂巢。这个蜂巢会有不同的通道指向其他的管路它让你进入12维度防御系统。这便是懂得爱尔兰所是的第一关键。爱尔兰是这个穹顶的关键

所有这些能量通道连接着地球的诞生系统指向爱尔兰。在爱尔兰大陆之下有着主控制室就在那里在地底深处


过把我们的意图带回这个表层,并切实的改变这个表层的能量,那么这个地球起源的格栅便开始以神圣几何超越共济会的格栅。对于这个一直在试图追踪我们的错误系统我们都是精神抗体。

维诺妮卡们在街上现在能做些什么

安德鲁回答这片大地上留下你的足迹---过你的祈祷你关注的意图带来一种仪式的观点。开始训练灵性净化术。开始懂得这个你所生活其中的世界,尤其是伦敦,其实是一个备受困扰的地方。这是因为这里的人们以及他们的意图和心灵的空间在开始从束缚的能量中获得自由那一直被束缚限制的由于祖先曾建立了一个神圣几何学系统的保护而觉醒当时他们明白之后的祖先会以一种毒性的精神境界来承继它

爱尔兰所代表的是一个独立的时间旅行者团体他们能够在许多不同的时间线和所有的四种论中刺入。若不然为何罗马使尽浑身解数确保这特有的爱尔兰灵魂家族无法生活于所有四个时间线上而是分离于所有四种时间线并且成为世界的难民被认作是这个社会的瘸腿鸭子随后他们做着自己的工作以确保这些远古的时间旅行者无法在我们的世界里再次的显现除非他们通过已存在于爱尔兰的天主教堂显现


爱尔兰的历史连接着古埃及的历史,法老团体。埃及木乃伊在爱尔兰群岛的各个地方已被发现。

为何

古埃及人认为--过他们的地下世界你可以去不同的地方通过一艘船抵达爱尔兰。

如果一位十分有权威的超自然的埃及灵性导师决定他们希望通过死亡抵达这个最为伟大的门户交叉口这会发生什么

维诺尼卡.凯恩你知道图坦卡蒙古埃及一位著名的法老DNA98%爱尔兰血统么

安德是的我知道。


爱尔兰一直处于如此大量的时间线攻击之下,几乎是带来了额外的悖论结果。这曾是一个巨大,厚重的战场,就像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壕,只是这是在时间线的范畴。

最大的事情应该是很难以物理证明,于1913年至1917间对泰坦尼克号的建造。他们建造了大量的轮船,因为正是在那时所有这些时间旅行者将在都柏林出现,将出现在爱尔兰群岛的所有地方,所以这块金属的技工都出现在了那里,因为泰坦尼克曾经是一个巨大的,规模庞大的,在时间线中被需要的部分。这块降临爱尔兰的金属曾经折服于爱尔兰群岛的能量,当时它在大海中航行,它所做的也曾是很积极正面的美好事情。这也是为何它与所有曾经一同登船的银行家沉入海底。这曾是一次规模巨大的时间线的【陷阱】---它甚至会压碎爱尔兰能量的抵抗---那曾经一直试图以一艘由爱尔兰人之手建造的巨型轮船重新连接神圣几何格栅的努力

这些轮船曾经携带着爱尔兰的能量穿越海洋,并在神圣几何系统的不同地点连接,而且他们曾确实在试图以一艘巨型金属轮船劫持这个神圣几何学的系统。我知道它很巨大。那些对这个时间线工程施以手段的人会对我发怒,但是时候说出真相。


爱尔兰曾是MI6(英国军情六处)进行它所有超自然事务的地点。在爱尔兰的仪式地点曾经有许多神秘的仪式,在二战期间横跨整个爱尔兰群岛,而这会有意让我们认为纳粹关于神秘学的表现,看似和孩子的把戏一样

存在着更多的信息,由维诺尼卡和安德鲁.巴特兹带给你们,让你们有必要去寻究的真相。这部摄制的采访影片就在我们的网站上和YOUTUE上。

现在,也许你们会懂得为何我们首座中心必须建立在爱尔兰。可悲的是,你们中许多人所听到的轮番说辞是为了在去年阻止它的发生。这些捐款中的许多会按照要求予以返还。这是为了人类必须完成的工作同时我请求你们再一次考虑提供支持这样我们建立一座中心的计划便能够尽快实现如此我们都可以在阴谋集团失去对人类的控制时准备好。

我的挚爱,总有一天你艰苦的工作会得到理解。我们现在不必再等很久。

我将一直在你身边。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