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Mandarin -- Montague on 15 February 2015

Montague on 15 February 2015


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在阅读我的话语,那么你们就足够的醒悟来懂得我在告诉你们的事实。阴谋集团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战,你们必须懂得在没有你们首肯的情况下他们无法做到这点。你的沉默足以充分的给予它们许可去做。你们明白在你们的星球上存在着一股势力以及那些为权力说话的人。他们将永远不被允许处于那些权力的位置除非他们同意只服务他们的控制者。


们中的许多人已过着没有战争以及它所带来破坏的生活。你们最近看到了德雷斯顿东德的一座城市的完全破坏以及对它人民的屠杀。这还只是一个例子,在你们的意识中谁意识淡薄。许多的城市,整个欧洲,都受到了破坏。难道你们希望生活在这样被摧毁的世界或是其他的



我根本不同意这句话应该成为你的格言在你们生命中的每个时刻。阴谋集团在没有你们同意的情况下无法唆使战争。请与你接触的每一个人交谈关于给与同意态度。你们会惊讶的看到自己是多么的具有力量那时你们看到了制造一场战争的失败。那时你们成功的阻止了一场战争随后有走向了下一个。


我根本不同意化学尾迹的毒害接着就是我根本不同意氟化物疫苗具有毒性的药物转基因作物经由你们的意识你们能够改变自己的生活和你们的世界。你们拥有这种力量。


教育和药物治疗一直在被用来对付你们。看看你们周围;其中一些阴谋集团最强而有力的反对者并没有受过教育。所以他们的头脑没有被控制。大卫.艾克在15岁的时候便辍学所以他依旧能够清楚的看清到底在发生着什么。他不能理解为何其他人无法看到他所看到的真相。大卫的头脑曾是自由的。教育系统闭塞了心灵。所以为了让更多的人醒来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1%的人控制着的世界必须赎回。这完全没有意义。你们明白他们谁。为何你们还在给与它们“OK”来摧毁人类和行星地球这难道是你真心希望的


我看到维诺尼卡看了一部视频全息揭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xIm4pGiTY【在youtubeJean Haine的主什么才是真正的真相】请花时间去看看并明白为了控制人类种族到底干了些什么。人类完全没有同意这点。它是在你们沉睡的时候完成的。现在你们醒来且觉知你们能够说我根本不同意你们针对人类的计划99%的人数必须站到一起。


这里有个例子,当人们醒来并采取行动的时候对他们做了些什么。爱尔兰的政府正在支持阴谋集团的指令。它却没有受到爱尔兰人民的支持。这份证据是正面的--坐在办公室的政客们并不是服务你们。读一下Charles Stewart Parnell话。他在爱尔兰被信赖被爱着受到爱尔兰人民的尊重。


对爱尔兰的人民说请记住你到底是谁。梵蒂冈向你们隐藏了这份真相信息。教皇Adrian确保了这点。你们是充满力量的种族。绝对不要允许银行欺骗你们。

这也符合希腊的问题已经所有其他在遭受银行痛苦控制的国家。美国对此有许多要回答的因为它允许了美联储在1913年控制了货币的印刷而整个世界也为此遭受了痛苦。在1913年之前根本没有【所得税】这样的事情。这是因为美联储让你们不得不为之付账。税收到了他们手里。这一直向你们隐瞒。


在你们的灵魂里你们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你们在地球上是为了拯救这颗星球从那些完全不属于它的人手中。他们所希望的是除掉地球上的人类这样他们就能够控制一切并生活在他们原始的面貌下而不需要像你们一样穿上人类的身体。

我再次请求你们团结起来并大声说。想一想难道你们同意了化学尾迹氟化物转基因作物疫苗和毒性药物在你们采取行动之前还要忍受下去你们是否明白【普京总统】根本不允许化学尾迹转基因作物等等就在俄罗斯这些告诉了你们什么

癌症是人为制造的疾病。你们的痛苦和恐惧便是他们赖以生存的能量。防止癌症的办法是--服用含有柠檬汁和热水的碳酸氢钠(苏打粉),每一天,那么你们就不会患上癌症。这是如此的简单。我每天都在服用我的朋友在三个星期内用MMS去掉了肿瘤


请远离医院。他们信任自己在做的却是被欺骗的。你们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肩负起责任并守护好自己。当你们开放自己的眼界,你就会明白针对你放置了多少障碍。但不要绝望因为我们就在这里帮助你们重新夺回属于你们的正当权利。

请重复下面的话。。。我根本不允许。就这么做一次又一次在你经历的每一天。请准备好惊喜。

请发送爱与光给所有需要它的人尤其是乌克兰的人民。如果阴谋集团得势了,下一个就可能是你,明天,因为他们不会在入侵乌克兰之后就停止。你们需要与乌克兰的人民联合成为联合的人类一族。因为你们醒来了你们能够对正在发生的事情采取积极的行动。请运用你的思想头脑和话语对战争大声说请仁慈的对待彼此在被需要的时候提供帮助。团结起来你们将创造出一个在和平与和谐中联合的世界。

我的挚爱生活并不轻松。它会太久了现在你开始看到了改变---清除战争威胁的必要性。

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