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06.04.2014


我希望你们能够像我这般清楚的看到,自从我们开始《能量线工程》后你们已取得的进展。你们对罗马的能量线和方尖碑所作出的努力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期待。历史上的这一刻它将被铭刻与传承。请继续这样的活动,因为阴谋集团还在试图逆转你们的行动。在安逸的享受几千年腐化的生活之后他们从未想过这竟可以被你们做到。你们,我的朋友们,已发现他们的弱点而且在针对其进行工作。因为你们许多人的努力,已产生了卓越非凡的体验。在你们的生活中也是首次让你们了解了自己真正的力量。仅仅只需要想想你们能够做到什么,如果99%的人数力量走到一起来共同冥想:你们将彻底清除腐朽。


现在,你们明白了自己能够清除掉所有的腐败。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行动才是根本;不要再犹豫!


你们只需要看一看到目前为止所有那些向你们隐瞒的信息。现在,这一切都走入到公众领域。它曝光了那些在一颗监狱星球上奴役你们的人;一群可悲的人现在发现了自己的未来是如此的渺茫。控制的权柄已经从他们手中脱离,现在他们发现自己处于了自己曾经为你们准备的同样情形中。


团结起来,你们都是为了良善而行动的神奇力量。你们将为创造一个充满力量和公正的社会带来所有必须的转变。现在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你们。请继续针对罗马进行工作,因为那幢腐朽的大厦也需要许多的努力来完全曝光它曾经的丑恶模样,却已是如此难以隐藏。这更像是每一天都在发生的闹剧,因为他们还在继续试图掩盖那脆弱的伤口。每一天,关于曾经在所有这些年里那些因非法交易而遭受迫害的孩子们的可怕故事不断浮出水面。现在,他们知道了当自己毫无怜悯心的时候那些无辜孩子们的感受。虽然在阴谋集团中的那些人还在假装平常的姿态,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他们此刻十分担心自己的命运。他们相信自己唯一的救赎便是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是你们也很清楚,这是一直被阻止的事实。他们利用每种花招企图制造祸端。对他人的杀戮就是他们对每件事情的回应。但是现在,他们不再处于控制权中。你们,我的朋友们,已经取得掌控,而你们也决定要生活在一个充满和平的世界。只需要简单的想想,以这种宏伟的转变它会带来什么。你们做到了,而这还只是开始。你们将以越来越强大的实力前进。现在任何事情都无法超越你们。你们是不可摧毁的。


可悲的是,我们需要告知你们,马克已决定不再希望与我们一起合作。马克取消了在罗马方尖碑上的计划工作。他的研究限定在南英格兰和爱尔兰,而且他希望继续下去。马克已请求所有他的引用和工作从网站上移除。这对维诺妮卡来说是很伤心的事情,因为她十分的钦佩马克的工作,同时也享受着与他建立起的朋友情谊。但是我们不能把工作限定在南英格兰和爱尔兰,因为整个世界都在遭受痛苦。


马克。。。生命实相的两边都为你的贡献由衷的感激。我们希望你身体安康,同时我们也因你如此快速的离开这个项目而感到悲伤。


请把你们自己都看作是光之军团。你们将只需要利用头脑和你心与灵魂中爱的力量走遍世界,给所有遭受痛苦的人们带来希望。每个人,每个地方,都将从你们通过冥想针对方尖碑和能量线涉入进来的努力上受益无穷。这是你们被请求奉献的一次奇迹伟大的任务。很快会有那么一天,你们将回首今天,看到当为了整个人类的良善的时候这是可以多么轻易的曝光和改变每件事情。腐败永远无法再次抬头。那些日子一去不复返,因为你们,你们每个人,能够举起自己的双手并大声说道“我会尽自己全部的努力带来这个转变”。

请提升你的意识并成为你真实所是的样子:一位纯净的灵魂来到地球带来转变。你的目标就是拯救这颗星球和那些因为恶魔之人的手腕而一直遭受痛苦的灵魂们。因为过去你们一直习惯于服从法律,你从未质疑过其中真正的目的。你们的迟钝给了他们许可去做任何他们乐意以牺牲你们作为代价而获得的一切事情。你们袖手旁观并看着这种企图毁灭人类的计划。你们必须肩负起责任。


请质疑每件事情:你们所呼吸的空气,吃的食物(直到目前来说)你们都被所有添加的毒素所残害却予以默认,而药物也制造如此多的痛苦,水源(对于人类的延续如此重要的元素)它也被毒素污染,而且你还必须为此付钱,通过税收。(译者:我们在为自己被毒素残害而买单)

请考虑这些问题并决定你要采取何种必要的行动。我们在灵性世界,有着计划,但是我们需要你们的合作来实施。请保持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团结合作,你们就可得到最心仪的结果。你们并不准备再继续扮演受害者。那些日子早已成为过去。


维诺妮卡正在为了你们的利益工作着。她不仅仅只从事于《能量线工程》;她还在为其他的项目准备着,而这需要他大量的心力。这是困难的工作,而且对她也有着很大的期待。不过,她决心一定要成功。虽然还有许多的障碍阻挡她,一个问题接着一个,每次她都会捡起碎片并继续下去。请给她和那些对这个工程有重要意义的人你们的爱和疗愈能量,因为所有这一切都在消磨她的精力。问题在不断的被制造出来试图让她离开工作。所以她需要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我们已走到了一起:所有国籍,所有信仰的人。我们作为一个整体而合作,清除所有对行星地球消极负面的一切。你们已经明白自己是谁,事实上,你们都是一体的,你们所有都在共同工作为了同一个目标。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就,而且你们即将被祝贺。在灵性世界的我们为你们感到自豪。只要团结,你们便是强大的。请总是记住这个---请把人为制造的分歧都抛在身后,作为一个整体为了人类的延续而工作。

我的挚爱,你又过完了十分忙碌的一天,当你应该休息的时候却在与我一起工作(周六的晚上),因为明天,(周日),将是你十分吃力的一天。很大的决定需要被讨论。因此我将在那里陪伴着你,一如既往。现在请好好休息。感觉我的爱从未离开你。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