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06.10.2013


 06.10.2013


你们中的一些是明白人,且看到阴谋集团正在挣扎。虽然那些人依旧在假装他们拥有全部的权力,很明显的是群体大众识破了他们的谎言和威胁。就像学校里的小霸王,最终他们都不得不成长并面对这个事实---寡不敌众。

真相会让你获得自由。你们曾经被告知这些许多次,但是现在你才看到它的证据。真相此刻适用于每个人,它会让你更加轻松的接受你们曾经被蓄意欺骗的事实。那些手握大权的人(在不久前都不可能)将会被曝光,而且将停止他们对人类的剥削。

由于新世纪的黎明不断靠近,我请求你们每个人严肃考虑一些问题----你希望如何逆转所有这些曾经的伤害,同时对人类和星球两者的。当这股能量在地球上被释放的时候,与宇宙的连接将再次恢复。你们明白且懂得为何这些大自然的能量线曾经被关闭。仅有的理由就是它的关闭是有利阴谋集团的。这个目的使得人类持续处于控制之下,顺从,并准备服务阴谋集团的妄想。

当人类完全的醒觉于这个事实---他是全能的,同时学会相信自己和他的能力并取回这股力量,随后地球上的每件事情都会变得更好。观察下正在上演的这些政治游戏。每个领导人都在假装自己在做着决策;而事实上,他们都只是傀儡,在毁灭人类的企图中扮演角色。他们并没有力量。请看到在他们眼中的恐惧,就在他们非常不幸的失败于强迫人类相信自己的时候。他们明白,当他们不再能够说服人们相信他们谎言的时候,自己会被不留痕迹的抛弃。力量已经从他们手中溜走,他们的谎言不再被接受。人民直到现在才看清这个幻象,过去都被盲目的欺骗着。2000年来你们一直处于黑暗之中。你们等待着,因为每件事情都必须在启蒙和觉醒能够发生之前就位。这个计划被逐步的介绍,以便在你们建立自我的信任,同时也为了我们让人类种族在地球上得以延续的计划。你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而且是最重要的一步。

人类将再次和他与生俱来的灵性建立连接,因此而清除对所有那些人为制造的宗教的需要。每件事情都将与全然所是重新连接,还有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们。不再需要那些中间人,因为你将与造物主的爱与光合一。当所有这些控制的结构,这些扭曲且已破坏如此多无辜人类生活的一切被永久的从地球表面移除,一切都会好起来。为了与充满爱的造物主连接你从来都不需要它们。你自我的连接曾一直都在,只是你把它的责任拱手让给了那些滥用它的人。你,也一直只有你,要为你地球上的生活负责。当你回归灵性世界时,让你知道自己既已做过的优秀事情时会是很好的,你从未伤害过任何人,而你也一直对待生活充满着诚实和诚恳。

不要再陷入这些由阴谋集团企图通过银行制造的恐慌,还有战争等等。这种意图让你们从觉醒意识中脱离的诡计已经失效。你明白他们完全不把你们的最高利益放在心头,也从未实现过他们所说的承诺。他们是(也一直如此)“操控大师”。记住这点同时拒绝再玩弄他们的游戏。没有你们的合作,他们一无是处。

我的妻子在今天一直很难集中精神。她精神上很累。

------------------------------------------
在周四下午,在购物后我回到自己的车子之前,一辆双层巴士撞向它,导致了很大的损害。我的车子已有12年。如果它注销(由于太多的损伤),我就真的有麻烦了,因为自从我心脏出现问题后,我需要车子。请祈祷它能够被修好。它是一辆丰田雅力士,我驾驶过的最好的车。它从未让我失望过。就像一位亲密的朋友,总是陪伴着我。我曾经,当然现在还是如此,对这件事深感痛苦。

我感谢上帝在车祸发生时我没有在车内。这是因为我一直在处理许多的事情。请在你们祈祷时想起我。

谢谢你们每个人,维诺尼卡。
--------------------------------------------------

有这么多的障碍一直阻挡着她,还有那些一直寻求真相之人与调和人类从阴谋集团的枷锁中解脱的必要的道路。但是转机正在发生,你们会看到这些证据,就在你们的周围。所以请带着耐心前进。

我的挚爱,请不要担心。你的朋友还有课程需要学习,向下的道路是为了让他准备好这份地球上的工作。当全面觉醒的时候,他会拥抱自己的使命。他会给予它10倍的保证,也只有他可以。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而且在你的心中,早已知道这些。请允许我要求你们所有人在祈祷的时候记住这个灵魂,因为他正斗争于阴谋集团竭力使他混乱与摧毁他的过程中。他有一条困难的道路要行走,但是没有什么事情是他无法承受的,当然需要其他人的一些帮助。

生活有时候会体现出这样一种挑战。但是通过齐心合作,人类就必定移除所有由阴谋集团施以的痛苦。随后,也只有在那之后,自由与和平才被恢复。

我的挚爱,你并不孤独。如果你能够看到对你的支持,在生命实相的两边,你都是让人惊讶且刮目相看。

我的爱一直伴随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