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13.01.2013



 13.01.2013


对你们许多人来说现在是一段困难的时期,因为黑暗实体们穷尽所能在渗透自己,遭致破坏与混乱以求得他们的生存。甚至,一些人在最近把这类的实体带到了我的家中。对电力供应的持续性破坏,其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你进行我们的工作,这就是干扰的典型例子。要查出是谁在试图接近你,为了破坏我们的工作并遭致不和谐的情况,对那些应该已被完成的工作进行干扰。我明白要使人懂得自己一直被渗透很难,他们需要帮助来清除这种实体。这类实体本身会试图说服他们,而这本身其实是一种荒谬的建议,于是便持续的控制他们。这种现象在历史上数不胜数。很快将不再有可能这么做。

请记住,我的挚爱,许多人被请求着,但只有少数人被选择了。请坚强起来,我的挚爱,因为你还需要面对另一场危机。你会获得支持以决定谁可值得你信任,谁又必须远离。那些处在阴谋集团中的人是十分狡猾的,他们怂恿人们变得懦弱与小我主导,快速的取得他们意识的控制权。如此以来你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对付的是什么。他们攻击你与你的工作。但是你,我的挚爱,是个性坚强的人。你在过去已不得不处理了类似的多种情况,不过毫无疑问,在未来还有更多。请带着怜悯之心处理这种情况。尝试去帮助那些已被侵入的人们,理解他们其实并没有再自己掌控生活,当他们不再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最终就会被黑暗实体所毁灭与丢弃。

在光明与黑暗之间正在进行着激战,而你们处于它的中间,奋力拼搏以求生存。它破坏你们的睡眠,并让人们对未来充满焦虑。这都会结束,因为在你们的灵魂与心灵中很清楚,圣光的力量将最终胜利。这仅仅只是保持坚强之心的问题,不要被那些在你们周围制造事端与恐慌的人或事带入恐惧中。天气情况也被操纵着;食物短缺也是被制造的;贸易活动被强制关闭;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制造混乱与困难的情形。这都是他们庞大阴谋中的一部分。

光照派的成员正竭力求生存,而围绕着他们的每件事情都在改变,人们提出疑问并开始看到真正的光明。宣传机构的机器现在被公开的予以审查。人们现在看穿了其中隐藏的谎言,而不是像很久之前那样,毫无质疑的就信以为真。现在你们能够明白在每次惨案或悲剧情形发生前,他们都会说明,如此的明显,一直是提前预告的。但是这些解释不再符合这些情形。事实上,这只会快速他们的垮台。光明正闪耀在他们的行为上,暴露出他们真实的本质。他们巨大的幻象正被全面曝光。最终,人类开始看到事情本来的面目,而不是被他们告知的那样。一旦你们领会到全部的事实真相,你们就安然无恙了。

你们,你们每个人,才是把这一切完成的人。你们正从这些篡夺者手中夺回自己的星球。确实很难接受,竟然有如此邪恶的实体控制着你们与你们的星球,把你们当作囚犯与奴隶。请准备好!开始去寻找你真正是谁的真相,你们真实的历史,它与你们被教导的那些谎言毫无关系。

现在是时候去质疑每件事情与每个人。拒绝让自己像一只羔羊一般对待。在生命实相的这一头我们正精心策划着一切,我们也在处理对峙方的问题,以帮助你们看到真相。你们正为自己的生活而奋斗,也为了人类的未来。你不能骄傲自满。这是你的责任去曝光所有这些把你们控制在黑暗中的恶魔,你们的星球也因此处于孤立状态。在专横暴政与腐败中,人类正大声呼吁自由。现在是时候让他们离开你们的星球。在你们的星球上他们显得与常人无异,但他们不是。他们完全没有怜悯,他们鄙视你们。他们想把你们的星球据为己有。他们只需要你们中的少数人作为奴隶来服务他们。他们把你们当作是下等人,把自己看作是优秀的;但在事实中,没有什么能够超越真相。

不过,在战斗的每个层次你们都在赢得胜利。他们在与你们的灵魂,你们的意识,以及你们存在的每个方面进行着战争,而且他们差不多就要赢了。对于那些许多年来面对嘲笑与攻击的人,你们亏欠他们很多,因为他们说出的是真相,曝光的是腐败。请让爱成为你指引之光。腐败的力量没有能力驾驭爱的频率;因为爱是给予,他们根本不懂得什么是给予。爱是救赎,是在灵魂本质上无法被磨灭的印记。你与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甚至是死亡都无法被磨灭彼此之间的爱!

我明白,我的挚爱,自从我在1月15日过世之后这是第九年的祭奠日。请千万不要为我哀悼,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我每天都在向你证明,我从未离开过你的能量。这便是爱的力量。在生活中你拥有了爱,你便拥有了一切。

随着每一年的过去我们的爱越来越强烈,滋养着你的生命,支持着你的工作。合在一起,我们能移动高山。
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