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06.01.2013



 06.01.2013

我感受到了你的激动之情,我的挚爱。现在证据无处不在,对每个人都是公开的。最终,阴谋集团正被全面曝光。是的,这确实花了很长的时间,不过它必须通过彻底周密的安排,而且也是可以理解的。现在事实正在自己说话。这就是每个人的责任,去承认真正的事实并以其行动。你们,这些人民,现在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曾经是如何被奴役在一个腐败的社会制度之下。你甚至都无法获得合法的财产所有权;你仅仅只是租借者。你也没有属于自己的车子。你们从未被告知过这相关事情的任何真相。甚至是你们的孩子都是属于国家的:它能够也完全可以随意的移除他们。


就如我在过去告诉过你们的,罗马教皇声称自己拥有整个星球。再一次,我要提醒你们,“没有什么事情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请亲自去寻找这些证据吧。现在是时候停止成为奴隶了。真相才能够让你解脱,并且真相就在那里,所有人都能够看到。Leonard Coldwell 博士已经为你们完成了这些探索工作。现在就是你们亲自去学习它的时候了。你必须承认这曾经确实是一个非常狡猾的阴谋。你们所有人都曾经被它所玩弄。现在,你正被给予每个机会摆脱这些枷锁,重新声明你们的继承权。

Michael Tsarion 也一直在向你们展示,是什么时候,又是从哪里开始这一切的阴谋得以开始,它又如何在2000年前被计划好。你们一直被喂养的谎言,关于你是谁,从哪里来。这曾经企图接管人类的图谋确实很“了不起”,真是不留任何余地。他们把自己的目标定的很高,而且差不多他们就要达成。我们,在灵性的实相,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向你们展示过了,对你们一直在进行着什么样的勾当。现在,你们以成千上万的人数都在醒悟中。你们不再接受曾经在过去被告知的一切。

请勇于向每件事情发起挑战:停止盲目的接纳那些所谓的法律规则,停止接受那些完全不会保护你们或你们家人的法律:它保护的仅仅只是这些大公司的利益。现在是时候联合起来,团结一致。阴谋集团在没有你们合作的情况下是无法操作的。所以请问问你自己,谁才是真正有力量的。你们越快能够明白这个事实,那么越快的,你们就能够从奴役的状态中得到解脱。在你们的历史上这是首次被给予这样的机会取回自己的权利,同时,解放全人类。要充满信心的相信你自己完全可以做到这一切。你并不孤独;整个宇宙也和灵性的世界一样,一直伴随着你们经历这个过程。如果我们能够为你们做这些,我们愿意,但是这是某些必须由你们自己完成的工作。

权力之巅正在崩溃。不需要费多大力气就能够清除它们。他们仅仅只能自保。他们完全不会关心你们的死活。你们只是奴隶,而且曾经就是相信了这些被他们所制造的幻象。其实你们有每件事情去期待:想想这个庆祝,全球范围的,那时你们就会剪断这些镣铐,看到真正的光明。请确认世界正在觉醒的速度,它差不多已准备好剪断这些由阴谋集团奴役人类的束缚了。

也请明白你们在灵性世界的家人也一直和你们一起,伴随着每个步伐,就在这时,是你们人生旅程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过去一些伟大的人物也和你们在一起了,在这个任务中援助着你们。

梵蒂冈将回应它自己反人类的罪行。在那些公众场合以虚伪关爱姿态下的真面目,这是多么巨大谎言所带来的应付责任。很快就不会再有:它将不留任何其恶魔规则的痕迹下被清除掉。

对于美国的接管正在开始:虽然只有很少人了解了这些迹象。罪行在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清除人们的权利来防卫他们自己。请关掉你们的电视,它服务的目的就是让你不断处于控制之下;在那里你永远无法找到真相。它完全属于意识控制的部分,其创造的意义就是为了奴役你。美国人民相信自己拥有权利;看到是谁赢了这场战斗会是很有趣的事情。世界正在观看着他们表演的这出戏。那些美国人民所相信的,以及什么才是真正的事实,这完全是两码事。让在美国发生的事情成为你们所有人的一次课程吧。

现在我们必须结束了,因为维诺尼卡还有工作要做,与那些即将在短期内到来的人一起。当时机正确的时候所有一切都会被揭示。请在爱与光中走到一起来,分享你自己的研究成果。帮助其他人开启自身的意识---那些害怕向真相敞开自己心灵的人。他们需要获得指引。

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有力量与意愿去克服所有的逆境。

我的挚爱,请好好享受与朋友会面的时间。我也会到场的。我们就要到了!

我的爱永远陪伴着你。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永远是你钟爱的,蒙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