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02.12.2012

 December 2, 2012


维诺妮卡,我的挚爱,现在你完全可以在周围看到:人们正在醒来。他们拒绝接受自己在过去曾经盲目接纳的一切。在这么多的国家代表正义的呼声正在不断积聚着力量。此刻已体现出一种决心,支持他们的同胞手足,而这些人一直受到如此恶劣对待的同时,世界却视而不见。对于这种情况不再允许继续下去。那些以武力执行计划的人发现自己被分离与孤立了。他们十分艰难的面对着新的形式




这个十二月份将揭开的有很多。我们正稳稳的发展中,我的挚爱。许多的发生都在幕后,你们至今都仍未了解。在美国有着大量的动荡局面:问题在不断的被提出,需要获得解释。腐败之人不再拥有机会紧握住他们曾经因为腐败的缘由而获得的一切。对于每个人来说现在是时候明白自己是谁;他的真实历史;以及未来为他所准备的一切。你,我的挚爱,你的团队,正战斗在把你们真实历史的实质证据带给众人的工作中。在每件你们曾经被教导的事情上,这些都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光。你们也在竭尽全力改变这个能量,好让光芒一直存在下去,所有与腐败相关的一切都将从你们的星球上被移除。




现在是时候欢迎你们来自其他星球的朋友。他们在天空中等待着在你们的过渡期中提供支持的机会。请察觉:在夜晚看向天空。他们创造了一种保护力场围绕着你们。他们也一直在竭力的阻止着曾经计划持续把你们奴役在恐惧中的战争。只有相当盲目与恐惧的人会支持这种腐败:那些害怕自己会失去财产的人




请拥抱这些正快速接近的转变。让人性的爱与你们美丽的星球成为你指引的光,而你们新的世界正向你开放。要明白,我们在灵性世界里,也伴随着你们每一步的前进之路。细心辨别那些你接受为真相的一切。腐败拥有着许多的门徒,他们会假装指引你们,而事实上,他们所布道的或者“通灵”的一切都是不实的谎言。虚假信息散播者组织庞大。千万不要落入其中。让你的心和你更高的自我成为你的指引,而你开始的正是这个激动人心的未来旅程。




所有的郑府都将消失。它们将失去力量和控制权,而人民将走到一起来并掌控一切。每件事情都将变得更好。每个人类存有将获得他/她需要在地球上体验的每件事物。每个孩子将在一个安全的社会中得到成长。那些虐待儿童的人都是最低级的生命,在你们的新世界都没有他们的位置。他们将被曝光,被那些曾经被他们毁灭生活的人检举揭发。这全都在清理的过程中。




当你们真实的历史被揭示,它将曝光宗教信仰---它们以强迫的方式让自己控制你们---而腐败体系的本质才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反人类的罪行只是你们星球历史的最坏一笔。他们以恐惧来统治,创造出虚假的地点和情景以灌输对于死亡的恐惧;然而,事实上,死亡是归家之旅,再一次从你们的地球旅程中。庆祝正等待着你们,因为你们的家人和朋友即将向你们问候。难道在那无限的爱中有必要恐惧吗?它才是这唯一的真相,其他一切都是幻想。




圣诞节即将到来,请质疑你所期待的庆祝。那些曾经你被告知发生过的事情,其实从未发生。是的,曾经是有IESA或者ESSA,这位已提升的人。他做了所有你们曾经被告知是耶稣做过的一切。但是他并没有在你们宗教所说的时代。他生活在西部,而不是东方。请自己去调查一下吧。你们已经把神话当做了事实。他生活在2600年前,在犹太人的声称之前。尼西亚议会要为这个神话负责,还有摧毁曾经在你们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一切。现在是时候面对事实---因为贪婪和控制,曾经对你们所做的一切的真相。




将会出现一些破坏:地震,等等,其中的一些会是人为的。其他的则是自然的进程。大自然正与需要发生的主要改变达成协议。支持并保护那些在这个转变时刻较不幸的地方。许多人,已经完成了他们在地球上的工作,将回归。它将看似是像出埃及记一般的壮观,不过它也是因此计划好的。请准备好那未曾期待的发生吧。




我的挚爱,你就在正确的道路上,和你的朋友与帮助者们一起。所有一切都会被扶正。那些黑暗势力从未放弃任何机会去制造麻烦。你们需要正确的人走上前来支持我们的计划。它必定成功---永远都不要质疑这点---因为这曾经就是为了这个时刻计划好的。请信任那些一直为你们工作并会继续为你们工作的人。这也是注定如此的。所有一切都会很快清晰起来。维诺妮卡,我的挚爱,你需要这个支持。你已经走过了一段非常危险且孤独的道路,但是却从未恐惧。你对我的爱,以及你对于我的忠诚一直是典范。为了完成这个旅程,现在是时候接受帮助了。



是的,我放置了三朵红色的玫瑰在光中,那是我曾经习惯于让你知道我一直在看护着你。『这光闪烁在我车库的墙上,在花园里』你曾经情绪低落,需要高兴起来。



永请代我祝愿Ciara生日快乐。看似就像昨天一般,那时她刚刚出生,一转眼11年飞逝而过!Ciara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的喜悦。她是一位美丽的孩子,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当然也是特殊的一个。



带着你心中的爱继续前进吧,以明确的认知肯定你就在正确的道路上。



 你钟爱的,蒙蒂。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