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2.04.2012


 2012年4月22日,


首先,我的挚爱,我希望对你的孩子,朋友和重孙们表义衷心的感谢,他们让你的生日充满喜悦和特殊的氛围。你的生日蛋糕简直是一个艺术品,由Abigail带着爱做了出来,你们都是蒙受祝福的,我的挚爱,伴随的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家庭。能够加入到庆祝的行列中让我如此的开心,同时也向你的朋友们证明了我的存在。





现在,我的挚爱,我们谈谈更严肃的问题。事实上你的星球在每天都被证明着,她在经历许多的改变以通过这次过渡期。甚至是那些最保持怀疑态度的人,现在必定清楚的看到,这一切都是伟大计划的一部分。这些人,当然,是一直拒绝去面对正在发生的真相的人。他们缺乏勇气去拥抱转变;因为恐惧,他们把自己锁在一个给自己一种虚幻安全感的小房子里。他们没有走入内心,去跟随内心的指引了解什么是正确和公正的。虽然黑暗阴谋集团在忙碌的收购陆地和岛屿,都是为了迅速的逃脱做准备,我告诉你们对于公正没有逃脱的可能。因为金钱不再包括在你们的生活中,这却是他们拥有的一切,他们不可能用金钱收买宽恕。他们对你们星球和人类做的恶事没有借口可言。而且,他们要为数以亿计人的死亡负责,而且他们依旧希望你们和他们串通杀害更多的人类同胞,毁灭国家。他们因为战争而兴盛---他们对谁都不关心。请了解这些恶魔在笑容和华丽辞藻背后的邪恶。他们只告诉你们希望让你们知道的而已,同时却在一如既往的执行他们的邪恶战争计划,减低世界人口。他们现在面对的是一股巨大的力量,这是他们根本无法对抗的。这就是他们的困境!直到最近之前他们都一直都可以为所欲为。他们在挣扎,绝望的为自己的困境寻求答案。公正必须被完成,也将被见证完成。





银行界的丑闻和辞职消息就是你们正在听闻的信息,不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全部都会破败。对人民来说将会很难相信一些银行家能够如此的腐败。根本和外表完全不同,华丽的辞藻,与真相没有任何关联。你们所有人都遭受了他们的毒害如此之久。因为这,我们担心他们请求宽恕的呼喊会被大众愤怒的声音淹没。当“流落街头的人”醒悟,了解对他们和家庭做的事情,他们会十分的愤怒;当然,他们有每个权利去愤怒并寻求公正的裁决。不过我希望人们能够保持平静与高贵的姿态,不要被这些压迫者的低级振动影响自己。你们许多人都一直愚蠢的把自己的信任放置在那些丝毫不尊重与关心你们的人之上。你们已经被完全的洗脑,错误的相信自己应该去信任这些人,而他们只想毁灭你们。在低调神秘的诡计下这是十分狡诈的,让你们把它当作真相接受。不过剥开这些人所戴面具的表层,你就能亲眼看到他们是多么的腐败。请把精神的焦点聚焦在美好的未来,那个时候一切都将变得不同:当信任被恢复,公平被星球上每个人体验到的时候,每个国家都将欢庆。





每一天,圣光的力量在你们的世界都变得更加的明亮,因为更多觉醒的人了解到自己过去被施以麻醉的状态。整体的平衡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用真理的圣光照耀,暴露出腐败的黑暗。只要每个人都了解了每天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就会更加的接近你们的目标,不过新闻媒体还是受制于控制之下。我承诺你们他们用卡片堆积的房子即将倒塌,必定崩溃,快得超出你们的想象。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有许多的惊喜要带给你们。请对我们保持信心,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真理和曝光的时刻就是现在。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对你来说这个星期确实是非常有趣的。你从那些“知道真相”的人那里学到了很多;许多在你们世界发生的事实,伴随着关于你的事实也让你十分的惊讶。不过也得到了很好的解释。事情作为一个结果变得有意义。对你们来说能够开放的谈论真是很好的事情,分享彼此的信息。他的【神圣几何学】作品是十分重要的。你们的星球需要这样的能量线再次活化和平息恶魔吞没的地方。





你与珍妮弗.卡门(Jennifer Carmen)会面的时机恰到好处,我的挚爱。人们需要与【神圣几何学】相联系。它会解释你们物质实相与神圣源头的联系为何如此的重要。





你已经疲倦了,正强迫自己保持清醒与我交谈。你承担了如此多繁重的工作。你所做的所有准备工作,虽然是奇妙与令人激动的,同时也让你精力耗尽。我想加入到你的工作中,对所有向你致以善良问候的人表示感谢,有如此多的人充满爱心。他们真的让我们非常感动。





是时候小小休息下了---你不再是小女孩了,所以你不要过度负载自己。我要对你们所有人说,请保持灵性的觉知,期待这许多的改变,同时明白它们的发生是为了整个人类利益的。





我的挚爱,我感谢你的家人在身边陪伴着你,也感谢他们向你表示的所有支持,他们给了我们在一起的欢愉的时刻。他们让你的生日如此的特殊。





请把2012年视为一个进入和平与和谐新时代之前的激动人心的冒险。忽视那些障碍吧,它们会简单的被处理。结果都将是你们所有人期待的那样。

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