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October 30, 2011

October 30, 2011 


维诺尼卡,我的挚爱,我在过去告诉过你,转变不能发生的原因是需要那些街头上的人们能够从世界现实的真相中醒来。那时,也只有那以后,那些勇敢的灵魂们站出来,质问公正与真相,这样过渡期才能顺利进行。我警告过,这不会一帆风顺,但是会把真相暴露出来。现在,你们看到宗教在鼓吹对于贫困者的爱与关怀,要展现他们“真实的光”。再次我对你们说,看看他们的行为,而不是他们的话。财富和权力才是他们所追求的,而不是服务于最高的,把人类福祉摆在第一位的神圣造物主。之后,你们的控制者们将失去所有他们为之兼并的一切。这变得公然的清晰,你们能够知道该相信谁,谁值得怀疑。查查是谁在操纵一切。这些傀儡们出卖他们的灵魂只为了权力的宝座。他们的存在只为了服务于他们的主子。现在转变以超出你们想象的方式发生着。只是你们看不到而已,这并不是说它们没有发生:它们发生在不同的层次上。

基于权力的腐败一直在犯着错误,这也因此在把它们真实的面貌曝光。99%的人跟本就不想要新世界秩序。而现在,梵蒂冈正在推行它,假装他们非常的关心大众,希望去拯救人类。好的,这非常的明显,他们根本就没有愿望来服务大众,那些因为梵蒂冈银行系统的腐败贪婪,变得无家可归,没有工作的人们。梵蒂冈控制着银行,迫使人们离开自己的房子。他们称之为经济不景气:他们非常的小心计划着,把群体大众控制在手中。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巨量的黄金价值堆放在梵蒂冈的银行里。这些金子不是用来拯救贫困人的。但是属于人民的终将回归到人民手中。它将被继续使用直到金钱系统消失。这也许需要一点时间,却是我们的意愿。收回导致腐败的金钱。

你曾经震惊于在我过世之后的亲戚们的过分对待,那时候你一直痛苦于我的突然过身。我做了很多,只为了给你展示我还是陪伴着你。但是我不可能在处理每天的事情了。他们对于你因为刚刚失去我而遭受到的痛苦没有给予任何尊重。

在电视,新闻报纸上你们一直看到的是谎言,跟真相没有任何关系。只为了石油而杀害无辜的人们的行为依旧在继续,就在你们的眼前。醒醒吧!!我知道依旧有些人宁愿相信他们的政府不会对自己说谎。而事实上是因为真相是如此的可怕,而使得他们不愿意去相信。在国家里假借“保护”人民的借口依然在继续,而那个时候他们做的一切却是杀戮和毁灭其他的国家。随后他们袭击那些胆敢质疑他们行为之人的家庭。

问问你们自己这个问题。。。你们还留下什么样的自由呢?你们会发现自己其实已经梦游到了一个极权国家。你们已经允许自己的权力被剥夺。你们需要去支持那些有着胆量说这些话的人:“够了,不要再以我的名义做坏”。那些回到座椅上什么也不做的人其实和扣下扳机杀人的人一样。是时候站出来,鼓起你们的勇气。

很快,有一天你们将学习到是什么压制在身上,并且控制你们去服务那些腐败的政体。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是充满力量的【光之存有】,能力无限。当所有一切都恢复之后你们将像孩子一般天真生活。你们将享受于学习所有自己有能力去掌握的技能。你们不再需要金钱去探索自己的星球。思维的力量才是最需要的。你们将不得不忘记曾经被教导的一切,这些只是为了控制你们而已。真理是激动人心于解放一般的感受。那时候你才能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由】。不再有限制条件。没有什么事情再会保持原样。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健康也不需要药物来恢复--因为你们将振动于一种完全不同的层次。

你们中的一些人有着角色需要完成。你知道自己是谁。你将被指引,关于什么是你必须去做的。每时每刻都回应于这转变的能量。腐败的能量是无法控制它们的。一股更伟大的力量正在精心安排。腐败不再有能力隐藏或者维持它们的外表,因为这能量的转变越来越显著。这导致你们一些人害怕这是不是注定的命运。现在这个时刻就是让那些施行残暴行为的人明白自己正在毁灭他们的世界以及他们孩子们的未来;他们也许会拒绝为这些反人类的罪行而负责。他们导致了麻烦的生活:在家庭中他们是文明的,但是一旦他们穿上制服,他们就成为了杀戮的机器。杀人者,而他们的借口就是“我只是服从命令”。

你,一直也是你自己,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对于无辜人民的杀戮与袭击必须停止。如果没有那些只听从命令的人,这些腐败在明天就会失去任何力量。他们虚伪的房子将倒塌。他们需要你们去服务--你们根本不需要他们。你们才是拥有【真实力量】的人们。你们拥有这巨大的力量,把他们恐怖的统治很快带入终结。你们需要找到自己的【良心】并且以它生活。你如何能够去伤害那些只想为你和像你这样寻求【公正】,以及为了给每个人带来更好生活的人呢?

你们创造出越多的光忙,转变就会更快。黑暗势力无法存活在【圣爱】中。这也就是为何他们不断在全世界制造战争和不和谐的行为。这是他们的养料。他们为了自己的存活需要人类流血。每天这证据都在涌现出来。这也是因为这【圣光】围绕你们,给你们展现他们的谎言。这让他们的丑陋更加明显。他们的游戏已经完了,是时候让他们鞠躬了。他们将面对自己行为的结果,一种或其他方式。

越来越多来自其他星球的存有们加入到你们中间,支持你们通过这困难的时期。他们中的许多人在不断工作,以拆除阴谋集团的计划。他们一直在把一些设备放置到一些地方,只是群众并不知晓。在对他们来说安全的时候,他们将显现自己;他们没有意愿危及任何事情。他们在你们的每个成长道路上伴随着你们。你们将再次成为一个大家庭,我们将很快也能够展现自己。看向这积极的一面:清理阴谋集团并且恢复人类生活的全部潜力是迟早的事情。

我们希望感谢所有那些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你们世界这【圣光之力】的人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就在前方了,我的挚爱,作为生命实相的两边走到一起庆祝光与真理的回归。

你钟爱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