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November 20, 2011

November 20, 2011 

我的挚爱,这对你来说是多么不寻常的一星期!如果是从前的话,与观念与信仰完全与你和我相反的人面对面一直都是难以想象的。然而,你却发现了一位声望很高的学者,他大量的研究工作完全符合我自过世后所揭露出的事实。这次的会面并不是随机的。它依赖某人曾经开始的方式与我相类似,他,和我一样,有着观点与理解力去弄明白,我们需要吧自己从被控制的锁链中解脱出来,包括精神上与身体上的控制,以至于完全从事于这个我们被激情驱使去做的研究。对你来说这是多么有趣的事情,我们都找到了真相。我过去曾经以此为生活,现在也是如此。就如你所知的,我的挚爱,这不是一条简单的道路。它曾经对我来说不容易,对吉拉德来说甚至更糟,由于这个他们本相信不可攻破的控制的系统正在崩溃,因此他们残忍的攻击那些胆敢质疑它的人。他选择,和我一样,就是以此为生:只有在那以后你才会完全懂得有关意识控制的一切。他们完全是被物质价值观念驱使的人,谁都不允许质疑,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拥有一切,控制一切,操控他们周围的所有人。他们利用人们的恐惧心做到这个。

最终,人类打开了自己的意识明白了一切。人们正在回忆起自己到底是谁。一个种族无法,并且也不可能统治行星地球(译者:指负面外星人--蜥蜴人,小灰人)。他们中的许多人也只是受害者。 他们未能去质疑,或者寻根究底那些要求他们去相信的一切。他们像沉睡的羔羊一样听着命令。他们会一起失败,或者一些人得到了勇气,去寻求真正的真相呢?他们决不可能都是这样子,也不应该被这样看待。一些仅仅也只是受害者。他们来到你们的星球,其意图就是控制这颗星球。而你们,这些人们,却允许它发生了。现在是时候说:“够了,我们受够了!这是我们的世界!“

在过去,我已经提到过,极移将会到来。这是转变到【圣光】的一部分。转变必须发生,以使得这黑暗--已经毁灭这么多的恶魔--能够被清理掉。他们在呼吁,甚至是强力要求--战争。一旦有了战争,他们就能够掌控。他们提供武器。他们从杀戮和其他人的伤害与痛苦中得到养料。可悲的是,他们利用的是普通人去做替死鬼,而丝毫不会撼动他们权力的地位。

难道你们把自己的孩子们带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遭受这些么?被杀害并且致残?想一想。。。我祈求你们都仔细的想想,对自己对家人的责任。深入你们的内心,其实你们都是希望一个和平的世界利益全人类的。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根本不会有战争。那些声明要战争的人根本不会自己动手。他们需要你们做替死鬼去为他们杀戮。要确保你们足够的明白这些。你们才是99%。而事实就是,你们才能控制一切!

他们的银行系统在崩溃,但他们依旧在试图维持权力。看看你们周围。你能够信任谁?大卫.艾克已经持续不断的警告了所有这些20年了。看看你们的良心吧。你们的未来由你们做出的决定而决定。

圣诞节就要到了。。。。容许我建议今年,你把它作为家庭有价值的一段时间。尝试去抵制那些错误的唯物主义干扰。与你们周围的人在和谐中走到一起。你们过去被告知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历史事件。人类被不小心买了神话和这些势力的帐,随后被控制,让神话活了起来。而他们就从中得到了许多金钱。我们将介绍关于救世主的真实历史。但是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它。你们还有太多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就现在来说。你们需要保护你们的星球和你们的人类同胞。

爱,是的,爱永远都是答案。只要哪里有爱,哪里就有了光。哪里有了光,黑暗就无法渗入进来。请你们,请你们把这个牢记在心。以它而活!当被攻击的时候,不要报复:请微笑,不要以暴制暴。你知道更好的方式。真理就在你周围任何地方。千万不要再让自己再次被愚弄。对战争大声说不。走到一起,你们就坚不可摧。看看你们孩子们无辜的眼神。向他们承诺你们将会帮助去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在那里他们会与所有的国家生活在和平与和谐中。这里有如此多不和谐的原因就是--人民被控制在你们的政府中却毫不知情。如果他们曾经露馅了,你们就会完全懂得自己该对付谁。

我们和你们站在同一战线,但是你们看不到我们,因为我们处于另一个意识的层次。你们大多数人依旧在第三阶段,因此无法看到或者听到我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有哪一刻没有在这里。当你们提升到第五维度的时候都会改变。那时,对于他们根本就没有可躲藏的地方。这也是为何他们做最大的努力试图延迟这不可避免的提升进入第五维度。我们承诺,每件事情只要你们希望它,就成真了。我们很忙碌,把事情安排妥当。我们不受时间的限制。我们持续的工作着,解救你们的星球和所有的人民--所有希望生活在和平中的人们。我们需要地球上善良人民的支持,让这个旅程很好伴随我们。是时候寻求真理与和谐了。以最大的可能团结到一起。彼此互相照顾。很快,束缚你们的锁链就会被移除。你们会自由。最终的自由,体验你们是谁,为何这个时刻来到地球。你们将从幻象中解脱--那些曾经引诱你们去相信而非真实的一切。你们有这么多可以去期盼的美好与体验。它不会很长。你们就要到了。

再接再厉,我的挚爱。你钟爱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