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7.11.11

 November 27, 2011 

如果你撒了一个弥天大谎并且不断的重复,人们将最终相信它。而这个谎言仅仅只能维持在遮蔽人民对于政治,金融和军事谎言了解的基础上。因此,极其重要的就是运用所有可能的武力镇压不同意见的人,因为真相是谎言的死敌,也因此引申开来,真相是这种状态的最大敌人
----约瑟夫.格贝尔。


这个,我的挚爱,就是在你们整个世界正被看到的。人们在收集分享这些真相,但是这些勇敢的灵魂们却受到那些希望遏制真相的人残忍的攻击。纵观历史,有多少人因为寻求自由表达权利而被袭击和杀害。这也只能发生在因为害怕真相而镇压你们的政体中。对那些以你之名说话的人们送出你们的爱与保护吧。他们只是要求真相与和谐。他们希望所有的国家能够走到一起,没有恐惧,在和平的氛围里一起工作。这转变必须也必将发生,它发生的时刻就是----大多数人拥有了内心的【爱与和平】,甚至是对那些被认为是人类死敌的人也同样有着这样的情操。

那些掌握着权利的人走上了如此可怕的毁灭之路。对他们来说将花费很多的能量来明白自己想法的错误。你们所有人,走到一起来,就能够做到:它不需要炮弹和子弹。【爱的力量】能够创造这种最和谐的伟大力量,而黑暗是无法参透的。由于你们意识的扩展,你们将变得更了解自己真实的本质。你们的世界将完全的转变。所有对于【唯物主义】的强调都将消失,你们将体验到你们的星球处在一种全新的光芒中。你们与自身灵性的连接将重新恢复,整个宇宙都将向你们开放。仅有的问题就是需要你们勇敢的通过一些困难时期以抵达那里,但是当你们做到了,每件事情都将向你们开放。祈求指引,允许自己看清楚这些谎言或者他们的欺骗本质。那么他们就对你毫无影响了。这些只是对你们控制的最后障碍,以维持他们的控制。他们需要战争---任何类型的战争---以拉低你们世界的能量。要看清楚这些人,尝试强迫你们接受他们战争理由的人。

大卫.艾克曾经开玩笑--“当一场战争被大声要求却没有人理睬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没有人去为他们杀戮!这全依赖你们,让这些转变发生。真相会让你们自由。而真相经常也是完全与你们曾经被告知的那些相反的。这曾经是某种聪明的想法来混淆你的思维。但是,最终真相会得到方法揭示自己:它现在就在这么做着。控制的力量已经移向大多数人这边,99%的人。因此“温训将在地球承继”。和平将再一次降临。

请努力保护这些孩子们--从这些给予他们的误导信息中,从他们的僵化教育中保护他们。他们幼小的心灵需要得到保护与指引。动用国家的力量把孩子从他们心爱的家长们身边带走是令人震惊的。当你把灵魂们带来这个世界,那么你的责任就是去好好的爱与保护他们,指引他们直到他们能够明确的做出正确的决定。每个人都有着完全的权利去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向。我的挚爱,当我过世之后,我告诉过你--“没有什么事情是它表面看的那样”。你们正在每日学习到,不论是来自宗教或者政府,无论他们声称什么,都是毫无意义的。你们一直以来都是最大欺诈的受害者,整个人类都是。他们做尽了坏事却没有得到惩罚很长时间,但是现在【真理的光芒】已经降临。他们被暴露了。它不是一副美丽画面。在一个巨大的范围里这都是一个大范围的欺诈。人类种族已经残忍的被那些假借爱与和平的人虐待着。这与事实是全然相反的。你还能盼望他们会试图带来真相么?他们也给某些人喂养错误的信息,企图创造一种错误的安全感,阻止你们以清澈的眼睛看清事实真相。他们极端的狡猾。粗心大意是不会让他们有今天的地位的。他们相信自己已经让你们陷入经济困境之中,而这其实也是他们创造的。

随着我们的帮助与指引,我们将把你们从谎言的监狱中解放出来。与那些感激真相出现的人一起团结起来。帮助他们懂得从当前遗憾的杂乱中是能够有出路的。你们不是孤立无援。你们正在获得的知识就在解放着你们。

远古的知识将会到来,也因此将肯定的提供证据给你们,了解曾经在你们身上做了些什么,并且重新取回过去从你们这里夺走的一切。再一次,我提醒你们,古代的爱尔兰持有着不可反驳的证据,这将永远的转变你们的世界。恩达.肯尼总理将受到鼓励去寻求这些证据,随后他将以一种完全不同的眼光明白每件事情。肯尼先生现在已经振作了起来。那么他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完成下一步呢?现在的时刻就是脱离这个你们称之为“美好生活”的幻象了。

自从我过世之后我对你要求了很多。你也不得不去面对与应对许多的事情。这并不容易。结果是,我的挚爱,将胜过你一直以来从我这里收益的一切。这种自由的力量,这真相将带来超越你最狂野梦想的体验。纵览整个世界,人们都在与灵性的实相连接。他们在从世界的各个角落探寻真理,在这个伟大的真理转变中,你们每个人都在完成自己独特的角色。

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的挚爱。它就要聚合到一起了。你钟爱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for Montague Keen’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