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August 7, 2011

August 7, 2011
 

旧时代的逝去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的挚爱,因此就可以理解,那些已经控制着你们星球的,以及那些相信自己应该被置于控制之下的人,将会决战到底来维护他们认为对自己正确的事情。那些根本不属于地球的人或事都变得更加的明显,因为人们在不断觉醒。请记住,只有旧的逝去,新的才会到来。相信我,每件事情都已就位,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放置了成员并已准备就绪。我们十分的感激那些勇敢的灵魂们,准备站出来说出真相的人们。

在生命的这头来说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逃脱监察。我们准备的很好。我并不是说这会很简单---其实这对一些人来说将会是痛苦的。但是你们已经承担起转变你们星球的责任,从这些恶魔实体的手中拯救她。你问,这些恶魔会期待仁慈么?他们会后悔么?他们中的许多人将看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并且寻求宽恕。我们已经给予了他们时间回头,从他们的恶魔计划中并且测试他们的自由意志。

正义的人们正团结到一起,好让自己为我们的到来而准备。我们并不希望吓到任何人,所以我们要求你们准备好接受我们,当然还有来自其他星球的存有们,他们一直在支持帮助我们挫败这些阴谋集团的恶魔计划。他们的离星球银行系统正在崩溃;他们无法从我们这里躲藏。我们观察他们的想法和行为。我们做这些不存在语言障碍。对于灵性实相来说有着很多的优势:我们是不可捉摸的。门锁和钥匙都根本无法阻止我们去得到我们需要的一切信息。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

你知道许多的中心正在被设立,好让那些信任这幻象的人们可以得到必要的资讯来继续前进。由于所有的权利王座在粉碎与崩溃---最终将暴露出他们真实的样子---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混乱时期并吓到一些人。治疗将是必要的。这些中心将对所有需要的人使用。对你们许多人来说,这将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变现,所有你们相信的一切都会实现。我们对于你们的支持确实亏欠很多。没有你们,这些都不会可能实现。在这黑暗笼罩的阴霾中,你们已经为了真理与正直站了起来。

在网络中我们是12人团体。你们已经遇到过我们,我的挚爱,你们知道我们为了【和平】而到来,拯救你们的星球。也有9人团体,他们会是这个过渡期的主要角色。一些人已经抵达地球,执行着我们的计划;一些已经取得了人类的外表,他们行走在你们中间却不会被注意。他们只能被那些处在同一个灵魂级别的人识别出来。

当然还有那些取得了人类的外表却是为了恶魔原因的人。他们企图阻止人类走入【圣光】。而你,我的挚爱,已经接触过他们,你已经看到过他们的外表变现。我知道尽管如此,这就发生在你的眼前,也很难让你把他们的目的琢磨透。他们会显示出友谊,但是他们却完全有着不同的议程。你们的世界是如此混杂在恶魔与神圣纠葛之中。这里有着一些人假借着纯洁与善良,但是他们全部的生命目的就是毁灭你们的灵魂,把你们拖入黑暗的深渊,同时却在劝道爱与和平。(披着善良外表的恶魔是最阴险的)。。他们的双重生活就要被暴露。他们灌输在这些无辜之人心中的恐惧将被清理并且以【爱与接纳】取代。8月是重要的月份。许多事情将会发生:一些好事,一些警告与哀伤。但是千万不要对于最终结果失去信心。你们是多数,而他们是少数!!团结一致,我们就会胜利。让【神圣之爱】成为你光芒的指引。

维诺尼卡和我希望感谢你们所有人,发送出你们的爱与最好的祝福给她,来自世界各地的善良人们。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她(维诺尼卡)在处理疾病的困扰并且积极应对这许多人体上的变化,这些都必须在完成全意识之前得到完成。你们都是拯救地球小分队的成员。每个想法都是能量,所以发生出你们善良的愿望给那些处于不幸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工作将清除贫苦。人人都将平等。那些弱小的国家将不再被掠夺和处于贫困中。武器和坦克将包括进这伟大计划之中,杀戮将永远停止。

我期待着当我回归的时候让你们了解。我已个人的名义感谢你们对于我的信任与信念。维诺尼卡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就相信了我。虽然她一直被攻击和嘲笑,她从未有半刻放弃过,质疑过我们的计划,因此它将最终完成。那些在我们生命中分享过的爱与信任也将延续永恒,这是重要也是必要的,让我们继续团结一致的工作。

一个崭新的开始等待着地球上的所有众生。要勇敢起来!!把黑暗集团所有痕迹都清扫一空,永远不再来。我的挚爱,我永远与你同在。你尊敬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