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July 3, 2011

July 3, 2011 


 在一个充满欺骗的世界,说出真相是革命性的行为--乔治.奥威尔。


现在的真实情况就是,每天都变得越来越清晰。那些隐藏在社会,宗教,政党,民族背后的真相。这些在精神上阻止诚实,阻止敢于为自己表达的观点负责之人的团体。



当有一天你们过渡到灵性的实相,你们就处在了自我的真实中。你不可能躲藏在任何事情或者任何人的背后。你,自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是一个严肃的观点,对于沉思一下关于今天你们世界上的情形,正在面对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觉醒】。那些坚定站在【真相】中却被恶意攻击,被那些恐惧改变的人蓄意嘲笑都是不可避免的。紧绷的状态已经明显的展示在那些依旧想要把你们控制在监狱中人的脸上。他们不可能再保持这样的状态了:他们在你们的眼前分崩离析。他们采用了人类的身体形式,好让他们能够被你们所接纳。(那些混杂在人类之中的负面存有,比如蜥蜴人的代表布什家族)



你们拥抱的神圣之爱,与你们的同僚分享,正在创造【圣光的能量】照耀前方。看看那许多鼓起勇气戳穿那些以谎言控制与毁灭你们星球的系统的人们,现在你们完全懂得其中的含义,就像我说的那样【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你们必须学会去提问,当他们说起造物主的时候,是来自于【爱与光】,还是恶魔的崇拜,哪个才是他们称之为的上帝?愚蠢的是,当人们听到--以上帝之名,他们就会错误的以为是“爱的上帝”。那些还在崇拜恶魔的人--他们将充满惊骇的被告知这些!所有鲜血的献祭都来自恶魔的崇拜。这也是为何现在还有这么多的战争。他们始终类似于数字33.这个单一事实是如此的意义重大。自己去寻找真相吧,答案就在这里。当刺杀行动被计划好了,特别的地点,日子,等等。(光照派喜爱以数字命名暗杀,刺杀,恐怖行动的日期,数字11,33,是他们经常运用的,他们在这些神圣数字出现的日子安排暗杀与毁灭行动,旨在向造物主发起挑战,以911恐怖袭击为例,9+1+1=11)全都是非常重要的线索。他们不会留给任何事情机会。你们的生活如此的被这些人控制着---他们根本不关心你们或者你们的权益。他们的企图就是清理三分之一的人口,剩下的都是傀儡。这让我很悲伤,看到人们被这个阴谋企图所利用。任何说出真相的人,那些敢于站出来的人,却被那些嫉妒或者恐惧的人攻击。那些攻击你的人,我的挚爱,还有我们的工作,他们会被给予同情。他们还没有进化。他们非常的害怕从牢笼里走出来。(指那些流离在物质生活中,满足当前的物质生活的人,他们不愿意改变,他们害怕转变,他们却不知道,自己当前的所谓幸福,比起以后黄金时代的真正幸福相差不止千万倍)



【大揭露】正在每个水平发生着。许多人在被鼓励着去揭发那些一直被视为隐藏的秘密。游戏该结束了。他们不可能也无法成功的实施“新世界秩序”。他们在尝试蒙骗大众,通过以其他的称呼,更多可接受的名称。但是现在已经都被识破了,看穿了他们的伎俩。你们根本不需要他们,很快也将不再使用金钱。这正在进行中。



原因就是毒素被投放到了你们的饮用水中,你们的空气也被污染了,这都是他们企图阻止你们觉醒的阴谋。他们用化学武器轰炸你们,却在声明这是为了你们的健康。他们自信的奸笑,就好像你们会把他们的话当成最大的信心。他们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在阻止你们与灵性实相建立连接。



我很清楚这曾经让你们十分的震惊,我的挚爱,让你们明白了自己曾经被当作小孩一般愚弄,在小孩的时候就被残酷的强奸,这些都是为了摧毁你们计划的所有部分。它将在很多地方被破坏,但是它也使得你更加坚强。你曾是我的支柱,我的挚爱。他们会运用任何的手段阻止人类连接灵性实相,并且知道自己到底是谁。灵魂是永恒的:并不总存在于身体中。那些黑暗团体认为他们可以在地球上永存。他们在不断的尝试找到方法去这么做。你们许多人将被深深的震惊,如果你们知道了黑暗团体为了活下去而做过的一切。他们在做着任何可能的事情阻止你们的身体变成水晶结构,因为疾病无法攻击到水晶身体。



当全部DNA被恢复了,你们将学习运用你们的思维旅行,毫不费力的控制你的生活。你们将学会神圣之爱的力量,充满能量的话语与想法,以及这样的能量是在多么的影响着你们的生活,当然还有你周围的所有人。



金钱将被给予那些急需的人:这正在实施中,很快就会实现。许多人在努力的工作在幕后,准备站出来。你,我的挚爱,把你的手放在开关上,准备好前进。那些你提出的问题,已经被回答。解释已经被给予,所有一切都已经清晰起来。【觉醒】必将呈现在所有一切的前方。那些企图挑战它的事情都会被清理。我们明白这些想法和计划--在灵性实相,一切都无可隐藏。这是造物主的计划,为了让整个宇宙成为一个更完美的整体。当遇到来自其他星球的你们的同僚时将会如此的激动人心。我们与灵性实相连接带来这个真相。现在你知道在过去人世经历的角色,它解释了为何你会担当起这样的任务,恢复【真理和圣光】。是的,我的挚爱,当你懂得为何这必须由你承担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提供信息。我们已经指引了你们,并且将会继续如此去做。我们在地球上的时光对我们如此具有意义。我感受到了出乎意料的满足感与爱。当真相被恢复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会完成,所有在战争中被掠夺的一切都将归还与偿还,这天将被见证到充满秩序。任何人都没有权力从其他人那里夺取,那些本该属于他的。【和平】将会降临到全人类。这是值得去奋斗的。腐败将消失---对于欺诈不再有可能隐藏。所有的债务都会取消,突然,当腐败的银行系统被取代的时候。



这里有这么多的期待可以靠努力达成。团结一致我们就可以完成,用我们内在的纯然之爱与和平作为行动准则。我们全都在【圣光】中工作,它将覆盖全球。



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忽视那些扬言要“压碎”我们工作的人。他们仅仅是井底之蛙。我们在爱中前进,随着爱的指引,完成我们的任务。你尊敬的丈夫,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