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March 27, 2011

March 27, 2011 
 
他们接管地球的计划是不会成功的。我们已经观察了他们每一次的行动。在许多情况下,我们已经阻止了他们原本想要引发的种种灾难。他 们的思维和地球上的大多数生灵非常不同,(因此),如果想要完全理解他们的行为模式,我选择身处其中,从中去体验之(指行为模式)。我曾经在其中,但并不 属于它(指行为模式)。不管他们如何将这些行为模式强加于我,我都从未接受。我的目的是体验它,但绝不是成为它的一部分。不幸的是,在你们身上,这些行为 模式被释放了,我亲爱的,就在我传递圣灵时(这句有点怪,可能是“传播圣灵”?)。这一切向你们展示了这些人会做到何种程度,(也展示了)他们会毁灭那些 其所不能控制的东西。不要像羔羊一样被牵着走,这样会将你们的注意力从你们本来的目标上带走。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用来通过使你们观察他们在做的事,来分散 你们的注意力。不要相信你们在电视上或报纸上看到的读到的东西。那些都是被少数人控制的傀儡。
     这个阴谋(The Cabal是一个专有名词,应该是原来文章里提到过的阴谋,或者前文所述“要接管地球的计划”)已经开始超过他们自己的重量,他们相信他们自己的传教总会 (的教义)。上帝从来不会令一个人比另一个人优越,在上帝的眼中,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正义之神也从来不会在这样的事情上犯错。向“光之生命”——也就是 你——敞开心扉吧。你们的光已经被熄灭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正是恢复你们意识、知识、力量,并且用爱去和平地恢复你们星球的时刻。你们就是光。这个星球是你 们的。所有的其他的星球将会重新连接起来,以使宇宙在一起重聚起来,并和谐地运作、生存。那些具有如何重塑联系知识的人就在此。人们会体验真正的自由。圣 灵将伴随着你们而运作,这会使这一切发生。
     这黑暗的阴谋认为金钱能够控制一切,自认为他们是不能被征服的。他们将得知那些他们在全球引发的金融恐怖主义将会导致他们的毁灭。人类正在逐渐识破他们的 伎俩。你已经看到了他们有组织的破坏穆斯林世界,而那看起来好像是穆斯林内部产生的。他们为制造动荡和煽动人们对“自由”的渴望,精心地安排了为他们工作 的傀儡;但实际上,这种所谓的自由根本不存在。这些也给了他们接管每个国家的机会,以便于他们控制石油,以便于他们移除各国对其民众的控制权,这些计划是 他们早在七年前就制定好的。在这些计划中,没有一个国家是安全的,这将是在世界范围内权力的接管。不要被干扰你的幻象所欺骗。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你们确 实被这些事情蒙蔽了双眼,我知道你们很难相信曾经你们信任的东西却是被这个阴谋操纵的傀儡。他们找到你,他们请求你为他们投票,但他们所承诺的却从未履 行。你为谁投票最终没有影响,他们都遵从于同一个首领。你们都成了这些假象的受害者。
     如果你还记得那句话“没什么事情像它看起来那么简单”,把他们都当做谎言来看待,你将不会偏离得太远。行星地球属于光,通过爱——你最宝贵的财富——你将 重建地球。你正经历的这场伟大的转变将包括所有事物,没有东西会逃过这场转变残存下来。腐朽的人将变得一无所有,他们会发现曾经为之奋斗的物质财富是没用 的且一文不值,这将不会挽救他们的命运。一旦暴露,他们在地球上将无法运转。他们将面临那些他们曾经剥削的人们。他们将经历审判,那是真正的审判。
     请注意,为了分散你们对地球这些变化的注意力,今明两年某些“事件”正在周密地分阶段的进行着。注意听那些对“真像”的研究,现在已经注入了各个方面。人 们开始畅所欲言,因为他们不再是那些欺骗的一部分。那些所谓的“金融危机”、“全球变暖”、“恐怖袭击”、还有他们虚构的敌对势力,是他们为控制地球所制 定的重要计划的一部分。那种由他们创造并蓄意针对年轻人和弱势群体的“音乐”,让暴力成为他们思想中下意识的信息。这些音乐通过耳机直接进入到这些年轻人 的大脑内部,唆使他们变得暴力,开始自相残杀。聪明的孩子被定为目标,这些全是他们可怕的计划的一部分。你需要更多来觉醒。这些信息正在公之于众。你必须 唤醒这个事实:这一直在他们的控制之下,而他们并没有把你当做人类来看待。你并不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要的只是让他们的后代占据地球。
     种族或宗教并不重要。不要让那些伪造的部分影响了你。归根结底,你要么是所有的光,否则就是黑暗阴谋的一部分。这是唯一能辨认出的真实部分。在光和爱重团 结起来,不要把目光停留在宗教信仰或肤色上。这些光应该被爱所指引。他们应当在爱中成为那“一”,使加速爱的能量成为可能。在剩下的这些日子中,你有能力 完全地改变你们世界的能量。那些继你们之后的人们,将提及那些引导你渡过这可怕时光的勇气和智慧。抓住每一次机会倾听那些说真话的人们,他们是被挑选出来 指引你走出黑暗的人。
     亲爱的,你们经历了非常忙碌的一周,包括令人满意的家庭承诺以及我们的一些工作。新的黎明正向你召唤,注重真理的人们将得到我们的欢迎。
我的爱永远对你传递,你尊敬的丈夫蒙蒂。

译者 cucumberma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